2男1女闖信義區曼哈頓大樓頂「極限自拍」 驚悚10分鐘曝...網腿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不少勇者因沉迷「跑酷」(Parkour)而喪命的悲劇時有所聞。台北一名網友昨晚6、7點左右,目擊有兩男一女跑到信義區曼哈頓世貿大樓頂樓,疑似拍攝高空極限運動,嚇得錄下畫面,而大樓保全發現後也立刻報警。由於3人舉動並未觸法,最後警方以勸離方式處理。

▲3人在信義區曼哈頓世貿大樓頂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3人跑上曼哈頓世貿大樓頂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昨深夜在「爆料公社」po出畫面,表示「頂樓上出現了兩男一女在那邊拍照,都沒有欄桿真是危險,結果過了10分鐘就被警察帶走了,年輕人要耍帥也要注意安全。」從影片中可見,位於信義路五段的曼哈頓世貿大樓頂樓,果真有3個黑影在上面移動,他們甚至跨越護欄,坐在大樓邊緣,似乎在玩國外盛行的極限自拍

▲3人在信義區曼哈頓世貿大樓頂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人跨越護欄,也有直接坐在大樓邊緣,還有一個疑似趴在地上拍照或錄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驚險畫面曝光後,引來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直呼,「人家要當網美啊,想看被警察帶走的錄影」、「看起來是極限運動玩家」、「我已經腿軟了」、「這個IG超多人拍的」、「要耍帥也不是這樣耍吧,不要命可以直接講」、「不要命有100種方法,想死死遠一點,別害到無辜路人」、「想找尋往天堂的路吧
」。

警方指出,3人均是外籍人士,不過身上都沒帶證件,他們稱只在頂樓聊天、欣賞101大樓,並沒有做非法的事,所以最後僅勸導離開。另外,有網友忍不住歪樓,「樓主住豪宅才是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