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巧合促尋獲黃女左大腿! 父淚流:我欠翁先生一輩子恩情

▲翁姓殯葬業者透過媒體聯絡海山分局偵查隊,在兇嫌住宅附近水溝尋獲黃女左大腿骨屍塊。(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黃姓女子的左大腿骨30日凌晨1時尋獲。(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健身教練殺害交往兩個月的黃姓女友後,還分屍裝成7袋藏於社區花圃中,30日凌晨1時許終於尋獲左腿。幫忙協助尋找的殯葬業者翁耀堂表示,「諸多巧合讓他決定為死者找尋左腿,保留全屍。」

▲▼黃姓父親在靈堂不斷向翁鞠躬致謝。(圖/東森新聞)

▲黃女父親在靈堂不斷向翁鞠躬致謝。(圖/東森新聞)

黃女家屬接獲消息後皆激動不已,並於靈堂上向翁耀堂握手達謝。黃女的父親留淚直說「我欠翁先生一輩子恩情」,同時感謝所有搜尋人員的幫忙。

翁耀堂指出,搜索過程中突然心念一轉,走到距離案發現場約20公尺的水溝察看,沒想到不僅聞到一股屍臭味,還發現水溝蓋有被拉開過的痕跡,再繼續將蓋子扳開便看到裝著左腿屍骨的塑膠袋;巧合的是,5月21日自己曾在對面大樓處理一件自然死亡的案件,且朱姓兇嫌上吊死亡時,也是第一個到現場的業者。

▲▼板橋分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加強搜案發社區的下水道,但尚未發現黃女內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翁在受訪過程中爆料,當時朱嫌的父親趕到上吊現場時,還曾對屍體說「早就叫你勇敢面對,為什麼你要選擇這條路」,懷疑朱男父母早已知情。警方表示,目前頭髮和內臟都未尋獲,將開挖化糞池持續搜索;下周也不排除對朱男父母進行測謊,協助釐清案情。

▼殯葬業者翁耀堂表示冥冥中有諸多巧合。

▲▼板橋分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