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被拒」少女就告他性侵 前男友崩潰:對女人失去信心

「復合被拒」少女控下藥性侵 前男友:再也不相信女人...。(圖/翻攝自Hannah Sandover的臉書)

▲少女被警方識破,自己遭前男友性侵的謊言。(圖/翻攝自Hannah Sandover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特郡一名18歲少女因為男友拒絕和她復合,就控告對方性侵,前男友因為這樣在警方拘留長達5個半小時,身心飽受煎熬,直到警方要求她到醫院進行驗傷才坦承,「全部都是編出來的」,最後因為浪費警力資源而被逮捕。

18歲少女桑德弗(Hannah Sandover)日前向警方報案,懷疑遭交往一年的18歲前男友下藥性侵,當時她因為肚子痛整個人縮在汽車後座,結果對方突然撲過來壓在她身上,「他突然用力壓著我,我一直叫他停止,我認為是他在我的水瓶裡下藥」,當時前座雖然還坐著另外一名友人,但朋友戴著耳機正在聽音樂,所以完全沒有察覺。

警方隨即逮捕了前男友並進行數小時嚴峻拷問,還接受了各種嚴密的測試。當警方要求桑德弗進行檢查時,她突然改變說法,自己其實沒有被下藥,由於她的證詞充滿疑點又互相矛盾,在警方持續的追問下終於坦承,謊稱被性侵只是為了報復前男友。

桑德弗因為年紀輕又是初犯,所以沒有被以刑責較重的「妨礙司法公正」罪名起訴,而是被控「浪費警察時間」。無辜的前男友在經過5小時的折磨後表示,桑德弗徹底摧毀了他對女孩的信心,已對異性產生陰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