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AI佈局!三星在英國、加拿大、俄羅斯開設AI研究中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首爾跟美國的 AI 研究中心開設後,三星電子宣布要在英國、加拿大、俄羅斯開攝人工智慧(AI)中心,其中位於莫斯科的白色廣場商業中心的研究中心於今天開幕後,也正式宣告三星在全球已經開設 5 個 AI 研究中心。

看好人類對 AI 人工智慧的需求,三星電子這兩個禮拜很「AI」,光是上週二、上週四,就分別在英國、加拿大開設 AI 研究中心,緊接著今天也宣布在俄羅斯結合當地高等經濟學院(HSE)的研究資源,成立全球第五個 AI 研究中心。

以目前三星電子的智慧產品,可以看到其 Bixby 已經正式被導入手機、電視、冰箱、汽車等現有人類日常生活的設備當中,而從官方新聞資料可以確知,三星電子正如同已經在首爾、美國運作一段時間的人工智慧研究中心一樣,希望透過新設立的 AI 研究中心來拓展人工智慧佈局,像是機器人、智慧駕駛與其他三星未來項目。

三星電子的人工智慧願景中,是希望 AI 以用戶為核心實現個人化體驗,並且是可以隨時在身邊陪伴、安全、以及有幫助,過程中可以透過數據的導入,不斷自我學習。接下來,三星計劃在一個通用架構下構建一個AI平台,該架構不僅可以快速擴展,還可以深入理解使用環境和行為,使AI更具相關性和實用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