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肺都病了!捐180萬再加碼濾毒罐 館長哽咽:2月捐400萬

▲▼館長談「金援外交」直播:「連台灣人都留不住,還想留住友邦」(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

▲館長在直播中談到捐款不夠,數度哽咽。(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在28日晚間的直播中透露,經常有體育團體來私訊,希望可以捐款,光是2個月內捐款費就花了400萬元,日前才捐贈重量訓練器材給國軍,最近又捐了180萬元給新北市消防局新莊分隊購買裝備,卻沒想到隊上連濾毒罐也不堪使用,在隊長的請求下,又再加碼10萬元,他直言,「他們的肺都病了耶!」

▲▼館長陳之漢到高雄左營捐贈器材。(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陳之漢到高雄左營捐贈器材。(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陳之漢到高雄左營捐贈器材。(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陳之漢曾經在直播中痛批消防員的裝備都已經破爛不堪,決定捐款180萬元給新北市消防局新莊分隊,28日他在直播中透露,事後又接到隊長的來信,「我知道這樣很不要臉,不過可以請館長再多捐一點錢嗎?」他得知消防員防毒面具上的濾毒罐都過期很久了,導致很多隊員肺部都有問題,決定再加碼10萬元購買濾毒罐。

「我沒有當官卻感覺在當官」,陳之漢表示,經常收到體育團體募款的私訊,不過自己還有企業要經營,曾經2個月花了400萬元捐款,他說到激動處還多次哽咽,表示自己真的已經沒有多餘的贊助經費,只能幫助一個消防隊改善裝備。

直播內容引起廣大網友討論,「阿館不要哭」、「台灣人善心很大」、「政府都把錢捐到國際了」、「一定要照顧好警消」、「勞工才是國家的根基,要好好照顧勞工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