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甩工人巴掌+狠踢小腿! 暴力韓航董娘今現身警局說明

▲大韓航空A380首航。(圖/記者于佳云攝)

▲大韓航空怪獸家族醜聞連環爆。(圖/記者于佳云攝)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大韓航空(Korean Air)會長趙亮鎬的69歲妻子李明姬(音譯:Lee Myung-hee),日前因涉嫌對員工施暴、言語污辱,月初遭首爾地方警察廳正式調查,28日早上親自現身警局,面對媒體時一改先前態度,低調回應「不好意思給大家添麻煩了!」

據南韓《韓聯社》報導,身穿深色套裝搭配藍色圍巾的李明姬,今早10時許現身首爾警察廳,面對眾多記者提問,她拒絕回應,僅低頭道歉「我很抱歉造成麻煩,我將充分配合調查。」不少民眾則聚集在警局外高聲抗議。

報導指出,涉嫌對廣告代理商員工「潑水」的韓航二千今趙顯旼,日前遭警方傳喚,進行15個小時的馬拉松式偵訊後,仍堅決否認犯行。警方見證據不足,因此轉換方向,正式對大韓航空夫人李明姬痛打裝修工人一事立案調查。

李明姬2014年在仁川一處建築工地因不滿員工沒有「認出自己」,便對女員工動手動腳。其後,甚至傳出2013年整修首爾豪宅時,對裝修工人暴力相向,不但命他下跪痛甩巴掌,甚至還大踢工人小腿。

▲▼韓航董娘李明姬(音譯:Lee Myung-hee)。(圖/CFP)

▲韓航董娘李明姬(音譯:Lee Myung-hee)。(圖/CFP)

由於李明姬一案有確切證據留存,恐怕很難脫罪。大韓航空董事一家接連爆出仗勢欺人、對員工施暴的醜聞,被韓國媒體封為「怪獸家族」,雖然大韓航空董事長趙亮鎬頻頻出面道歉,替妻小緩頰,仍然止不住大眾怒火。

此外,除怪獸家族的惡行外,大韓航空又被踢爆一家人涉嫌逃漏稅,被南韓海關搜索總公司、金浦機場辦公室、住所、以及趙顯旼先前使用的韓進旅行社的辦公室。

據了解,調查人員從現場帶走電腦、相關文件及韓進集團總裁家族涉嫌走私、逃稅等相關資料。而逃漏稅事件之所以曝光,是因為知情人爆料,韓進集團一家人涉嫌計畫性將個人物品偽裝成公司物品或飛機零件,以逃避關稅及運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