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紐西蘭的非基改 早餐變得更美好

圖、文/桂格提供

全家人吃早餐的新風潮,綜合脆榖開始流行
早餐吃榖物是媽媽們早餐的熱門選項,不只避開中式傳統早餐、西式漢堡等的高油高熱量,在家吃早餐,家人看得到會更安心,歐美流行的綜合脆榖(Granola)是由穀片、堅果、果乾,烘烤製成,一口就可以吃到膳食纖維、蛋白質、醣類、優質油脂等營養素,營養多元豐富之外,更是媽媽們早上作戰,一碗到位、高效率備餐的好幫手,有更多時間和家人好好吃個早餐。

來自紐西蘭的非基改 早餐變得更美好(圖/桂格提供)

▲歐美流行榖片,含綜合榖片、堅果、果乾,豐富食材一口就滿足多種營養。

100%紐西蘭就是桂格穀添樂堅持真材實料,使用非基改玉米片
賣場貨架上琳琅滿目的玉米片看似健康,卻沒清楚標示來源,是否為基改玉米的疑問,成了媽媽選擇難題。桂格理解媽媽的擔心,推出穀添樂早餐穀片系列,紐西蘭原裝進口,全系列採用非基改玉米片,搭配紐西蘭在地生產的果汁、堅果,無添加人工色素,全程通過SGS安全檢驗,確保沒有農藥殘留、沒有重金屬殘留, 風味獨特,口味多樣。

來自紐西蘭的非基改 早餐變得更美好(圖/桂格提供)

桂格穀添樂早餐首選,網紅大力分享認同
知名部落可宅女小紅,身為住在男生宿舍的網美媽媽,分享有桂格榖添樂真的讓早餐更有效率而且更時尚,桂格以自然果汁製作的榖片,搭配堅果、果乾都可以看到食物原形,吃起來更安心,同時豐富繽紛的成份,讓早餐的變化有更多樂趣,可以搭配優格水果,製成清涼的冰冰榖物早餐罐,或者如果要健身,也可以搭配雞肉沙拉與蔬菜變成健康的一餐,就是這樣簡單又充滿樂趣,讓網紅們認同大力分享。

來自紐西蘭的非基改 早餐變得更美好(圖/桂格提供)

桂格把純淨的紐西蘭打包獻給台灣消費者
桂格以140年豐富的穀物製造經驗,選擇地表的世外桃源紐西蘭為穀片的生產基地,以創新的果汁浸泡技術、非基改的安心穀物,給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優質的穀添樂,健康、好吃又美麗,邀請大家來一起分享穀物的早餐樂趣。

來自紐西蘭的非基改 早餐變得更美好(圖/桂格提供)

▲桂格穀添樂來自紐西蘭的純淨美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