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萬里桐海域27日驚傳溺水!浮潛客酒後下水 口吐白沫昏迷

▲墾丁白沙灣。(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

▲沙灘戲水示意圖。(沙灘戲水示意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到了夏季天氣轉熱,許多民眾就會到沙灘、河邊戲水消暑,但也因此多少會傳出溺水消息。全台氣溫27日飆出了近年來的5月最高溫,加上適逢假日許多民眾就出門戲水,屏東縣墾丁國家公園也有許多遊客湧入,但是27日下午卻傳出有浮潛客疑似溺水、口吐白沫昏迷,所幸被及時拉上岸送醫保住一命。

根據屏東縣消防局表示,所內同仁27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刻出動救護車把疑似溺水民眾送醫治療。根據現場溺水客的朋友透露,男子在「喝酒後」與他們下水浮潛,不久他就發現男子口吐白沫、失去意識昏迷,他就馬上把對方拉上岸求援,但不清楚男子是否有溺水情況。

消防局表示,任何喝酒後的戲水活動都有風險,因此提醒民眾酒後千萬不要下水,避免任何憾事發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