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站高溫創紀錄 未來一週有多熱?氣象局一張圖告訴你

▲▼氣象局未來一週氣溫趨勢圖 。(圖/翻攝自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網站)

▲氣象局未來一週氣溫趨勢圖 。(圖/翻攝自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臉書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7日全台都晴朗炎熱,台北市更出現38.2℃高溫,不僅創下今年以來全台最高溫紀錄,也是台北測站設站122年來5月最高氣溫,除了台北,包含板橋、台中、金門一共4站都出現設站以來的5月最高溫紀錄。民眾關心未來是否還會持續炎熱?氣象局27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布未來一週氣溫趨勢圖指出,周一雖然至周三一樣悶熱,但出現極端高溫機會偏低。

氣象局表示,周三前依舊悶熱,西半部高溫還有出現34至36℃機率,周四起鋒面逐漸接近並影響,降雨機率增加,高溫略降2至4℃,提醒民眾多加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