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師傅「鎖喉教訓」!15歲學徒撂10人圍汽修廠 刀入後腰復仇

▲▼新北市泰山一處汽修廠發生圍毆衝突,吳姓學徒不滿被教訓,撂來10多人圍毆劉姓師傅。(圖/翻攝畫面)

▲新北市泰山一處汽修廠發生圍毆衝突,吳姓學徒不滿被教訓,撂來10多人圍毆劉姓師傅。(圖/翻攝畫面)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一汽車修理廠25日下午爆發流血衝突,一名年僅15歲的吳姓學徒工作時被37歲的劉姓師傅「指點」,師徒2人當場爆發激烈口角,劉師一時氣憤動手「鎖喉」教訓頑徒;事後吳男越想越氣,竟撂來10餘人包圍汽修廠、圍毆劉師洩憤,過程中劉師遭人持利器自後腰部捅入,當場血流如注,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警方初步調查,吳姓學徒到汽修廠報到才短短數日,25日下午1時許,吳、劉2人因工作上的問題發生激烈口角,劉師情緒被激怒,憤而伸手勒住吳徒頸部「鎖喉教訓」;年紀較輕的吳男不敵,事後憤憤離開工廠。

在吳男離開約1小時後再度折回汽修廠,這次還撂來10多人助陣,場面當場失控,眾人找到劉師後立即團團圍住、出手痛毆替吳男報仇;混亂中還有人手持利器自吳男後腰部猛力桶入,劉師當場倒地濺血。眾人見事情鬧大,立即一哄而散,待警方火速趕抵現場時,涉案群眾皆已逃逸無蹤。

警方指出,劉男後腰部留有一處約4公分長的刀傷,且疑似傷及臟器、血流不止,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而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目前已先行將主嫌吳姓男子及另外2名涉案男子逮捕到案,全案依傷害罪嫌擴大偵辦中,將持續追查其他涉案人士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