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買「嘉義豆花」消暑!台北準媳婦狂喊噁…婆婆電話訴苦哭了

▲▼嘉義婆婆買「豆漿豆花」回來,台北準媳婦嫌「好噁」。(圖/翻攝爆怨公社)

▲嘉義婆婆買「豆漿豆花」回來,台北準媳婦嫌「好噁」。(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是什麼噁心的東西?」嘉義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乾媽近日準備迎娶媳婦進門,在乾弟弟與女友拍攝婚紗時,乾媽看天氣相當炎熱,還特地出門買了冰涼好吃的豆花給小倆口,想不到卻因嘉義豆花加的是豆漿,來自台北的媳婦吃不慣,竟當場大呼噁心;原PO心疼地說,「昨晚接到乾媽的電話,她又哭又難過,你不吃可以拒絕,但不需要打擊嘉義美食,還猛做出噁心的樣子讓老人家傷心!」

原PO表示,乾弟弟與住在台北的女友交往多年,近日雙方論及婚嫁,正在拍攝婚紗、商討婚宴事宜;24日小倆口在外拍婚紗拍了一整天,乾媽因擔心兒子與未來的準媳婦太熱,還特地外出買了冰涼又好吃的豆花回家,沒想到媳婦的反應卻相當大,對著婆婆大聲地說「唉唷!這是什麼噁心的東西?白白黏黏、還一塊一塊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嘉義賣的豆花本來就是加豆漿啊!」原PO表示,乾媽未來的準媳婦來自台北,因此也可以理解「吃慣加糖水的豆花」,但媳婦的反應實在太過分,「大熱天老人家好心買冰涼豆花回來,卻被未來媳婦嫌棄,叫她老人家情何以堪?你吃不慣也不要做那些噁心的動作來攻擊嘉義美食好嗎?」

這篇「南北豆花文」在臉書上發酵後,網友也紛紛緩頰,「加豆漿的豆花明明就很好吃,台北也有啊,寧夏夜市就有兩家」、「這樣有點沒禮貌,就算真的看起來不好吃也不能直接這樣講」、「不喜歡其實沒關係,但這反應有點小題大作了」、「是不是懷孕了所以對食物比較有意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