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女兒非親生又叛逆 三重男燒炭身亡屍臭飄出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怎會這樣…」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在長壽西街的4樓租屋處燒炭自殺,並已身亡多日,直接今天下1點多,鄰居聞到屍臭味,趕緊報案,警方初步排除他殺,並發現一本日記,裡頭記載著男子對生活經濟等事情的抱怨,並懷疑自己的女兒非親生又叛逆不回家,但實際輕生原因仍待警方釐清,至於接到警方通知的女兒,情緒崩潰。

▲▼獨居男疑經濟壓力且認為兒子不適自己親身,竟在租屋處燒炭自殺身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獨居男疑經濟壓力且抱怨非親身的女兒對他不聞不問,竟在租屋處燒炭自殺身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51歲徐姓男子幾個月前辭去保全工作,一人租屋在三重。鄰居說,徐男若要出門就會在大門口鎖上鎖頭,但從七天前開始,鎖頭都沒鎖上,直覺有異,到了今天還聞到異味,擔心出事所以報警。

警方調查,徐男與妻子25年前因有了身孕結婚,但直到女兒出世才發現,皆為O型血的夫妻卻生出A型血的女兒,導致妻子與夫家關係始終不睦,而女兒也認為自己非徐男親生,性情也慢慢轉為叛逆。

警方表示,徐男又與妻子生了2個兒子,後來妻子過世,3個孩子皆由他一手帶大,目前大兒子還在當兵,而小兒子則是國中特教生,由於徐家經濟狀況不好,經社會局評估後已將人安置。至於25歲的女兒在大學畢業後,一人在土城居住、工作,不曾聯繫過徐男。

承辦員警說,案發現場未見遺書,只看到一本日記,內文多為徐男對生活、以及女兒對家不聞不問的抱怨,他認為,儘管女兒非親生,但還是生活在同一個家,怎能對他漠不關心,初步已排除他殺可能,詳情仍在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