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水小偷?蘆洲警值勤在車上睡覺 分局:他老了已懲處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讓學弟下車開單自己睡爽爽?新北市蘆洲警分局一名紀姓警員日前晚間執行勤務,並獲報五股自強路有車輛違停,但紀員讓同班的柯姓警員獨自下車開單,自己則在車上呼呼大睡,民眾發現並拍照PO網,分局得知後對紀員進行懲處。

▲▼蘆洲警趁所長不在就在車上打嗑睡。(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員值勤時睡覺,分局祭出處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蘆洲警分局調查,紀員未落實勤務,記1小過,並調所處分,至於同班的柯員不必受罰,並解釋「紀員已經老了,已經50多歲,當天要上下午4點到凌晨4點的班,案發當時則是在執行晚間8點到12點的巡邏勤務,可能體力有些不支,但的確不該在值勤時睡覺」。

路過民眾發現員警在車上睡覺,直呼誇張,拍下照片後上傳臉書並暗諷:「波麗士大人辛苦了,這半小時我都守護著您,不讓壞人攻擊您。」

外傳分局督察組將祭出重罰,甚至連同班的柯員也要一併處分,蘆洲警分局回應,為了體恤基層辛勞,僅對紀員記一小過處分,並調往其他單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