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觸電身亡!幫友人打掃咖啡店 濕手誤觸電源丟命

▲▼ 美國華盛頓州議會日前推動一項法案,希望廠商能製造更容易維修的電子產品,並透露相關訊息給使用者或第三方廠商。(圖/免費圖庫Pixabay)

▲吳姓少年全身布滿電流。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王芳瑋/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16歲吳姓少年昨(23)日下午與23歲友人到咖啡廳打掃,30分鐘後友人中途離開咖啡廳到對面商店拿取清潔用品,當他回來時發現少年倒臥在地上不省人事。

據當地媒體《光華日報》報導,當地員警諾哈欣表示,該名友人見狀試圖想喚醒死者,但當他要觸碰死者時,突然感覺到一股電流,之後馬上關閉店內的總電源,觸電少年也隨即被親戚送往附近醫院,但最後還是不治身亡。消息指出,死者疑似是濕著手去觸碰電源開關才會不慎觸電。目前警方以猝死角度調查此案。

死者姐姐在受訪時表示,父母共育有3名子女,目前就讀國三的弟弟是家中的老么,個性開朗活潑。她說,弟弟昨日是第一次到朋友的咖啡店幫忙,該名友人也不了解整起事件的詳細經過,「儘管弟弟及時被送院急救,但為時已晚。」

▼少年用濕手誤觸電源。示意圖。(圖/記者蔡玟君攝)

房卡,房卡孔,電源,電源開關,冷氣控制,空調控制。(圖/記者蔡玟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