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來紅茶鮮乳 助退役球星再創事業第二春

文/時尚家居

(圖/ 微風源 提供)

以「自己來紅茶鮮乳」打響知名度的微風源,日前在頤品大飯店舉辦「台灣之光:一顆小珍珠、凝聚大力量」活動,邀請4位昔日 職棒球星作代言,與四海遊龍共同宣示將協助台灣棒壇退役球員再創事業第二春。

微風源董事長劉旭岩表示,台灣80年代中期,泡沫紅茶在台灣飲料界掀起一股風潮,珍珠奶茶悄悄出現在許多飲品店的菜單中。2009年夏季聽障奧林 匹克運動會特別指定珍珠奶茶上桌,並於運動會閉幕式以珍珠奶茶舉杯結束這場別具意義的體育賽事。

1990年代後期,業者引進「自動封口機」取代傳統杯蓋。從此外帶式的珍珠奶茶店成為主流飲品,也由於連鎖業的興起,業者積極將珍珠奶茶拓展至全球,讓台灣的珍奶成為遠近馳名的美味飲品。

劉旭岩說,除了1990年是個神奇的一年,自己也跟棒球有一段很深的淵源,從小就愛打棒球的他,升國中時去高雄棒球名校五福國中報名棒球隊的考試,高中、大學北上就讀台北體院,但退伍後因故無法再繼續打棒球,但依然喜愛棒球,在假日打業餘球隊,歷經10年棒球訓練之路造就 了不怕苦的個性,創業至今已11個年頭依然不忘棒球,希望在有能力之時為棒球界貢獻一點心力來回饋社會。

職棒退役球員的微風源總經理楊麒翰指出,身旁退役的朋友們,總是為了明天的生活煩惱,因為國小就開始打棒球,半輩子都在球場上,沒有其他的專長,他深深體會專業技能及第二專長的重要性,因此感謝微風源董事長提供好的工作平台及優秀的工作夥伴齊心努力,並傳達四項理念:1.更清楚認識『台灣之光』 棒球在台灣的沿革,並將在臉書跟官網成立電子野球館。2.藉此機 會重新介紹陪伴我們共同成長的明星球員-介紹球員的經歷, 留給下一代更好的實戰教科書。3.定期舉辦OB賽事或明星聯賽。 4.培訓工作職能、提供退役後工作機會, 讓更多退役選手能有多元的就業選項。

四海遊龍認同微風源的理念,決定共襄盛舉為職棒退役球員盡一份心力, 並提供棒球人在職業棒球登錄滿5年退役,即可至微風源及四海遊龍進行登記並安排面談及職前訓練,協助退役球員順利開直營店,期許「『台灣之光」能利用一顆小珍珠,擬聚大力量,串起萬世情。

※本文由《時尚家居》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更多精彩設計請點:時尚家居

時尚家居 | HouseStyle
電話 | 02-2746-6826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57號3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