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婦二次被撞扯「腦中風」不記得 警狠打臉:那你還回頭看

▲▼劉男肇事逃逸後,居然還謊稱腦中風不記得當下發生什麼事,遭警方狠狠打臉。(圖/東森新聞)

▲陳姓婦人遭擦撞後摔車倒地,結果又被後方閃避不及的機車騎士撞上。(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劉姓男子於忠明南路往三民西路方向直行擦撞陳姓婦人機車左手把後,導致對方摔車倒地,事後竟肇事逃逸,到案後還辯稱曾經腦中風,以致常常會忘記做了什麼事情。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才讓劉男啞口無言,並依肇事逃逸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陳姓婦人遭撞後、摔車倒地,還被後方閃避不及的機車騎士追撞;交通大隊第三分隊警員蔡政翰於案發後調閱路口監視器,經交叉比對後,最後鎖定身穿橘色衣物的劉男,並電話通知到案說明。

▲▼劉男肇事逃逸後,居然還謊稱腦中風不記得當下發生什麼事,遭警方狠狠打臉。(圖/東森新聞)

▲劉男肇事逃逸後,居然還謊稱腦中風不記得當下發生什麼事,遭警方狠狠打臉。

劉男一開始在電話中向警方坦承有擦撞機車,未料到案後居然翻供,辯稱自己曾腦中風,所以對當時發生的事情完全沒有印象。警方拿出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打臉劉男,指出案發後明明在前方10公尺路口頻頻轉頭看,很明顯知道自己闖禍,將劉男依肇事逃逸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