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文山區轎車擊落機車肇逃 張震嶽騎車路過幫忙報警

▲北市文山區轎車擊落機車肇逃,張震嶽騎車路過幫忙報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藝人張震嶽騎重機經過發現陳女倒在地上,趕緊報警請警方到場。(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文山一分局13日早上獲報,1名張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在木柵路五段萬福橋頭發生車禍,1輛機車被撞倒在地,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才發現報案的男子是藝人張震嶽,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1輛轎車涉嫌肇事逃逸,事發後半小時才到派出所說明。

13日早上9點50分,警方接獲張姓男子報案,表示在木柵路五段萬福橋頭發生機車遭撞的事故,員警在5分鐘內就趕抵現場,並將陳姓女機車騎士(58歲)送往萬芳醫院急救,初步檢視傷勢,發現左臉擦挫傷,左手骨折,全身多處擦傷。

員警到場後才知道報案的是藝人張震嶽,事發當時張震嶽剛好騎紅牌重機經過,看到陳女倒在地上後,趕緊把重機停在路邊向警方報案,並等到員警到場釐清經過後才離去。

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1輛轎車與騎機車的陳女同向要右轉進萬福橋,轎車駕駛在擦撞陳女後還停下查看後照鏡,不過疑似沒有看到陳姓女機車騎士已經被撞倒在地,就直接開車離去。

警方循車牌通知曹姓駕駛(51歲)到案說明,將依刑法肇事逃逸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