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三峽工人墜三層樓高立坑 身受重傷意識模糊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怎麼了!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與文化路交叉口今天進行下水道施工,一名30歲工人下午3點多不慎墜落10米深(相當於三層樓高)立坑,動彈不得,消防員緊急下水救人,傷者意識模糊,送醫後暫無大礙。

▲▼工人不慎墜落立坑,消防人員獲報迅速到場搶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工人不慎墜落立坑,消防人員獲報迅速到場搶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這處工程為水利局外包的污水下水道工程,施工工人爬樓梯時不慎墜落,已送達板橋亞東醫院急救。

▼工人不慎墜落10米高立坑,動彈不得。(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工人不慎墜落立坑,消防人員獲報迅速到場搶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