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搜索!檢警再搜獅子林大樓 查扣199台賭博電玩

▲▼ 獅子林大樓16日遭搜索出199台賭博電玩機台。(圖/記者邱中岳攝)

▲檢警昨大動作搜索獅子林大樓,並查扣199台賭博性電玩機台(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查扣20年來最大電玩賭場!北檢16日凌晨5時許,指揮北市警局督察室與萬華分局搜索獅子林大樓3樓,現場查扣199台遊戲機台,並帶回10名賭客,查扣28萬賭資,但現場負責人仍未到案,目前也將循線追查負責人到案說明。

北市警局督察室指出,獅子林大樓多年來暗藏賭場,幾乎都是以電玩賭場居多,其中獅子林1樓今年3月曾遭搜索,目前又再遭查獲3樓另間賭博性電玩,而此次查獲的機台種類繁多,有百家樂等多達10餘種。

而獅子林大樓經常遭民眾檢舉,裡面店家「掛羊頭賣狗肉」,涉嫌以合法掩護非法,讓賭客可以將賭贏的賭資轉換成績分,等賭客離開時就可以轉換成現金,檢警接獲線報上門逮人,查扣賭資28萬元、員工、賭客共計20人,目前一干人等仍在偵訊。

而16日查扣的199部賭博性電玩機台,堪稱近20年來最大賭博性電玩遊樂場,檢警也呼籲,業者為了謀取暴利,以「掛羊頭賣狗肉」的方式,利用合法有照電玩,掩護非法賭博性電玩,希望民眾切勿沉迷其中,也將全力掃蕩賭博電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