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和傳男子排水溝「跪著上吊」身亡 警調查死因中

▲▼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一名男子被發現在中和一處排水溝出水口「跪著上吊」身亡,警調查死因中。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傳男子疑輕生事件,一名年約50歲男性今(14日)下午2時許被發現在安和路與安樂路交叉口持麻繩疑似上吊輕生,麻繩一端綁在路面欄杆上,另端就牢牢繫在男子脖子上,他在排水溝出水口用「跪著上吊」的離奇姿勢身亡,有路人經過發現男子一動也不動,嚇得趕緊報案。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已經明顯死亡,現場沒有發現遺書,也沒有家人在場,將報驗釐清死因到底是自殺或他殺,並著手調查死者身分,通知家屬處理後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