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詭異腳步聲...機警女急穿內褲 猥褻男「女廁趴地」偷看失敗

▲▼猥褻男女廁趴地偷看如廁,活該被逮。(圖/翻攝自新浪新聞微博)

▲猥褻男趴地偷看女子如廁。(圖/翻攝自新浪新聞微博,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杭州近日發生一起猥褻偷窺案!一名男子偷溜進女廁,趴在地上偷看女子如廁,大膽行徑立即遭人發現,隨後遭警方逮捕。男子被捕後企圖裝傻,表示因不識字,分不清楚男女廁,甚至還脫衣辯解,最後仍遭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天。

據《看看新聞》報導,事發地點位於杭州一處商場,孫姓女子當時在女廁照鏡子,餘光瞥見門口有個男人似乎正在偷看,回頭一看對方隨即離開。孫女如廁時,聽見門外傳來腳步聲,突然想起剛才的洗手台偷窺事件,馬上提高警惕,趕緊穿上內褲。

「我低下頭,透過隔板下空隙,發現這男的已經兩手趴地,透過門縫探下頭來偷看了!」孫女激動表示,雖然心裡很害怕,但還是佯裝鎮定,趕緊跑出廁所找人圍堵這名猥瑣男。

沒想到男子十分狡猾,辯稱自己不識字,加上急著上廁所,才會誤入女廁。一番解釋讓孫女氣憤不已,立刻報警處理。男子見警方到場,不願配合調查,開始大吵大鬧,接著脫光全身衣服,裝瘋賣傻表示急著上廁所,分不清楚男女廁。

由於男子矢口否認猥瑣行為,警方前往商場調閱監視器,影片中可見,男子在女廁外徘徊許久,完全不像他所說的「急於解決生理問題」走錯廁所。此外,有目擊者出面指證其形跡可疑。最後男子坦承偷窺,遭依法行政拘留5天。

▲▼猥褻男女廁趴地偷看如廁,活該被逮。(圖/翻攝自新浪新聞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