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打?2正妹不滿被看竟嗆聲 差點被10名男子圍毆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一句「看三小」竟引來千軍萬馬…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今天凌晨3點多與兩名身材火辣且穿著清涼的正妹唱完歌,準備一同回家,此時站在一旁講電話的陳姓男子瞄了正妹幾眼,引發女子不滿而嗆聲,陳男火冒三丈致電KTV裡的朋友助陣,眼看10多名男子準備動手,巡邏警方已察覺不對勁,迅速呼叫快打警力就位,將場面控制。

▲▼警方到場處理糾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兩名身材火辣的女子差點被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24歲陳男覺得27歲黃姓女子及32歲林姓女子超正,遂以讚賞的眼神注視,兩名女子不悅地向廖男表達不滿時,因雙方皆有喝酒致講話音量很大,陳男即以電話呼同包廂內的友人前來協助,差點演變成10男揍2女的局面

▲▼警方到場處理糾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到場處理糾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擔服「防制危險駕車勤務」時發現衝突狀況,迅速到到場進行排解,此時陳男的友人發現廖男,雙方本是舊識,火氣瞬間消除,當場向警方表明僅是誤會一場,毋須警方介入,後廖男陪同兩名女姓友人搭車離去,陳男與其友人返回包廂內繼續唱歌。

▼警方到場處理糾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到場處理糾紛。(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