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10月壽命!癌母最大心願見到愛兒畢業 病床上圓夢緊抱淚崩

▲▼只剩10月壽命!癌母最大心願是見到愛兒畢業,病床上圓夢緊抱。(圖/翻攝自臉書/Julie Northcott)

▲斯蒂芬妮紛紛擁抱親友。(圖/翻攝自臉書/Julie Northcott,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罹癌的母親斯蒂芬妮(Stephanie Northcott)一直想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但考量到身體狀況可能無法出院,校方、醫師與親朋好友便合力幫忙,讓她4日即使在病床上也能見到兒子領取證書。當天,畢業生們將帽子扔到空中,兒子還牽著媽媽站了起來,兩人一起跳舞。

據CNN報導,斯蒂芬妮2015年診斷出患有罕見癌症,當時被醫師告知只剩10個月壽命,她最大的心願就是參加兒子道爾頓(Dalton Jackson)的畢業典禮。道爾頓近期也如願完成學業,將於18日從高中畢業。

為了完成這名母親的夢想,斯蒂芬妮的好友朱莉(Julie Northcott)決定策畫一場在醫院舉行的畢業典禮,她說,校方非常爽快就答應,而醫護人員也盡力確認斯蒂芬妮的狀態是舒適的。她信誓旦旦對著斯蒂芬妮承諾,「無論如何,你都會看到道爾頓畢業。」

當天,斯蒂芬妮躺在病床上,隨著醫護人員推進旁邊的小教堂,「我的寶貝要畢業了!」等到一切安置好後,歌曲開始播放,道爾頓的同學先進場,最後是道爾頓拉著氣球出現,他緊緊擁抱母親。由於見證相當感人的畫面,校長也眼眶泛淚。

道爾頓希望之後能就讀密西西比州的大學,快樂的踢足球。斯蒂芬妮正與遺傳性非瘜肉症癌病(Lynch syndrome)搏鬥,她的女兒安柏(Amber)也因為患有同樣疾病,於2012年過世,得年21歲。

▲▼只剩10月壽命!癌母最大心願是見到愛兒畢業,病床上圓夢緊抱。(圖/翻攝自臉書/Julie Northcott)

▲道爾頓接受好友的祝福。

朱莉一直是斯蒂芬妮的強力靠山,她形容這位患病的母親意志堅強,25日開始就住進醫院,但病情沒有好轉。朱莉希望,斯蒂芬妮能夠盡快回家,接受安寧療護。

The link below is the PayPal account that is set up to go straight into the Bank of Ripley account for Stephanie...

Julie Northcott 發佈於 2018年5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