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害空姐「下身赤裸」…割斷頸動脈棄屍土坡 滴滴司機跳河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祥鵬航空一名李姓女空服員近日搭乘「滴滴車」不幸遇害。李父透露,警方最終在一處土坡上找到女兒遺體,發現她頸部兩邊的動脈都被割斷,心臟、肺部和背部都有刀傷,光是背部就被砍了10多刀。李父還說,女兒被找到時下半身赤裸,他推測是先被性侵後遭兇手殺害。

▲▼空姐搭滴滴車不幸遇害。(圖/翻攝自河南電視台都市頻道)

▲李姓空服員搭滴滴車,不幸遇害。(圖/翻攝自河南電視台都市頻道)

根據河南電視台都市頻道消息,今年21歲的李女來自山東濟南,為家中獨生女。李父表示,警方告訴他兇手是滴滴司機,身上攜帶凶器正在潛逃。紅星新聞報導,鄭州警方證實上述消息,稱「正在全力偵辦,有結果會及時通報」。

紅星新聞報導,一位民航工作人員表示,李女5月5日執行鄭州—連雲港—鄭州—綿陽—鄭州的航班後,從鄭州航空港區通過滴滴平台預約了一輛網約汽車前往市區,途中不幸遇害。

空服人員一般會下榻在航空公司固定的駐勤飯店。李女的父親說,因為女兒6日還要趕去參加親戚的婚禮,因此訂了凌晨1時火車從鄭州到濟南。李女的親戚透露,李女5日晚間11時左右搭上滴滴車,途中還和同事提到「遇到變態」,對方說她長的美,想親她一口。同事覺得不對勁,還打了電話給她,但李女安慰她說沒事,之後就掛了電話。

天亮之後,李父一直等不到女兒出現,電話也打不通,7日立刻趕到鄭州報案。5月8日上午8時許,警方在土坡上找到李女遺體。李父說,女兒的動脈、心臟、肺臟和背部都有刀傷,「這些刀傷刀刀致命,僅背部就有十多刀」。李父又說,女兒下半身赤裸,現場還留有一把刀,他推測是性侵後殺人滅口。

李父說,自己的女兒還未滿21歲,剛從山東濟南航空學院畢業一年,英文口語能力好,各方面都很優秀。李父說,女兒的性格開朗,雖然家庭經濟條件不錯,但她上學時仍主動提出要道外面打工賺學費。

對於這起事件,滴滴公司發表聲明說,對李女遇害一事趕到萬分悲痛和愧疚,「真誠地和李女士的家人道歉,作為平臺我們辜負了用戶的信任,在這件事情上,我們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滴滴也公布潛逃中的涉案男子劉振華的照片和個資,懸賞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69萬)找人。

鄭州警方10日晚間通報稱,經專案組調閱事發地點附近多處監視器畫面,發現嫌犯劉男作案後棄車跳河逃跑,目前警方正全力展開追捕中。

這起案件讓大陸網友群情激憤,紛紛留言「希望盡快抓到兇手,嚴懲慢慢折磨死這個不要臉的畜生」、「這個女生永遠停在21歲了」、「太心疼了,家人該有多難過」、「把水抽乾也要找那個畜生出來凌遲」。

▼滴滴公司懸賞100萬人民幣尋找涉案司機。(圖/翻攝微博)

▲▼懸賞469萬!21歲空姐叫車遇害 滴滴急發公告「全民緝兇」。(圖/翻攝微博、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