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嘆Seafood!妙禪幫「補破洞」她不到2個禮拜出院...網反諷:讚啦

▲▼妙禪師父。(圖/翻攝佛教如來宗)

▲信徒表示,沒感受到師父度化的同修很幸運,因為自己是用身體的痛苦來感受師父的「大威德力」。(圖/翻攝佛教如來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爭議不斷,日前在電梯狠扯女信徒馬尾,引起大眾譁然。但仍有不少愛徒力挺師父,網友表示,有信徒親身見證妙禪神蹟,原本患有4-5公分肺膿瘍,結果因師父的加持,奇蹟似康復。網友看到後說,「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發文,看到「佛教如來宗」的網站,有信徒訴說自己的親身經歷,「醫生說我的肺部破洞太大(約4-5公分),如果抗生素沒效,就要開刀,但開刀會有風險,像是引起敗血症死亡之類的,住院時每天不斷咳嗽,生理期又大量出血到要輸血,心裡也覺得很脆弱一直哭,當時覺得身心飽受煎熬,宛如人間煉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徒表示因為妙禪的關係,事情開始有了轉變,「只要妹妹上完如來正法班,再去醫院看我,病情就變的比較穩定,之後也感應到,師父透過她在加持我。原本醫生說要開刀,但是跟老師回報後,整個情況變的不可思議,同樣的抗生素療程突然變得很有效,不但不到2週就可以出院,肺部破洞也復原得很快,不用開刀回診也不用吃藥,肺部就完全好了」,讓她如獲新生。

「不只我而已,全家都在師父的保護下,先前妹妹在美國出車禍時車子全毀,但人卻毫髮無傷、媽媽的腦瘤也變小了、家庭也變得更幸福」,她還表示,說沒感受到師父度化的同修其實很幸運,因為自己是用身體的痛苦來感受師父的「大威德力」。

家醫科張肇烜醫生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肺膿瘍一般是內科治療,多以抗生素和引流治療,只有少數病人需要開刀。只要病情有改善,病人不到2週就可以出院,之後改口服抗生素回家服用即可。」

網友看到紛紛表示,「讚啦」、「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這跟喝符水有什麼差別」、「那他會補破腦嗎」、「這種宣傳有療效的不用罰嗎」、「麥寮一堆肺病的民眾就靠您了」、「這些心得跟我在宋妙天那聽到有87%的像耶」、「政府官員怎麼都還不查」、「醫院還不快倒一倒嗎」、「這麼會治病,那上次怎麼還插隊看醫生被抓包」。

▼信徒分享信妙禪後的神奇改變。(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信徒分享信妙禪後的神奇改變。(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