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拉麵王」小7也吃得到了!麵屋一燈台灣限定搶先開賣

▲▼  麵屋一燈台灣限定冷麵開賣           。(圖/記者曾婉婷攝)

▲7-ELEVEN X 麵屋一燈胡麻冷沾麵,售價75元,限量70萬份。(圖/記者曾婉婷攝,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日本拉麵王」在超商就買得到了!小7今(7日)宣布與日本東京拉麵之王「麵屋一燈」策略聯盟,將其去年限定的熱銷「胡麻冷沾麵」,及2018年全新菜單「雞唐揚炒飯」,搶先一個月於全台小7上市,預估將引發一波網友嚐鮮風潮。

麵屋一燈在日本有拉麵之王稱號,曾經蟬聯7年、榮獲日本最權威美食評鑑網Tabelog評為拉麵冠軍,前年開始跨足海外,並以台灣為第一家海外市場,創下單日近千人排隊的盛況,後來又進軍香港及泰國。

根據小7統計,去年到門市購買正餐,包括麵食、燴炒飯、便當的消費者,首度突破一億人次,其中麵食更是成長力道最大的類別。此外,哈日、哈韓潮流帶動百貨中餐飲的日、韓專賣店林立,根據調查,國人最愛前3名依序是丼飯專賣店、拉麵店及烏龍麵店。

▲▼  麵屋一燈台灣限定冷麵開賣           。(圖/記者曾婉婷攝)

▲7-ELEVEN X 麵屋一燈雞唐揚炒飯,售價79元,限量50萬份。

因此,看好正餐類米飯、麵食成長快速,小7為豐富更多鮮食結構,與國內外餐飲品牌本店同步推出新商品。而首波則與日本東京拉麵之王「麵屋一燈」合作,以專門店的做法及獨門配方,轉化到現代化的鮮食製程,推出兩支新品。

小7表示,這次與麵屋一燈推出的聯名商品「胡麻冷沾麵」(售價75元),主素材使用魚介、白芝麻醬及低溫熟成雞胸肉;「雞唐揚炒飯」(售價79元)則以麵屋一燈的獨門肉燥及蒜味雞唐揚為主素材,兩款聯名商品即日起率先於1,500間門市推出、5月21日全台門市正式上市。

小7補充說,鮮食業績較前年大幅提升近1成,歸功於近幾年來鮮食基本功持續升級,並不斷優化食材及製程,朝新製程、新素材、新定位、新設備與新結構等5大新元素精進。此次與麵屋一燈合作,克服製程將專門店作法轉化到鮮食廠烹調的規格,結合雙方Know How,共同打造出風味一致的專門店料理,創造雙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