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有!好市多悄賣「百萬金條」驚呆網 他突破盲腸:有核桃?

▲▼  好市多金條           。(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開賣百萬金條。(圖/取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什麼都賣!好市多繼名牌風衣、香水及包包等高價位單品後,竟然連金條也開始販售。有網友發現好市多悄悄開始賣起瑞士原裝的一公斤黃金條塊,且售價超過百萬,讓其他網友看了驚呼連連,「好貴~」、「真的什麼都賣!」;更有網友開玩笑說,「好吃嗎? 有沒有核桃?」。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出照片指出,好市多中壢店開始販售一公斤瑞士製造的黃金金條,價值126萬4999元。對此,引起其他網友熱議,更引發不少人算起價格到底划不划算。

有網友指出,若是跟2日的台銀公告黃金牌價相較之下,好市多販售的價格便宜了近千元,「當初貴的時候,這樣要快兩百萬」、「比台銀便宜一點點」、「這價格蠻不錯的,比我買的那家便宜幾萬元」。

另有許多網友疑惑這買了可不可以退貨,以及好奇到底誰會買呢?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希望賣出去的時候,可以櫃檯廣播:賀成交」、「這要黑卡才能刷」、「可以退貨嗎」、「這刷下去,回饋金很驚人吧?有人信用卡額度這麼高嗎?」。

▲▼好市多             。(圖/資料照)

其實今年過年期間,好市多就曾開賣金條商品,當時也引起不少網友熱議,這次再度於母親節前夕販售,同樣創造話題。好市多指出,一公斤以及一盎司的金條自5月開始販售,目前除了汐止和嘉義分店還沒有鋪貨外,其他據點都有現貨可買,但價格並非固定,每天都會浮動。

除了一公斤和一盎司的黃金金條外,好市多還有販售一兩與5兩的規格,但5兩以上的金條若是售出後則不能退貨。好市多表示,預計在母親節前,全台的據點都可以看得到一公斤和一盎司的黃金金條商品。

看到好市多開賣百萬金條,網友紛紛留言開玩笑說,「如果我洗錢,閃稅金,以後留給子女!我會分批買!重點是我沒錢」、「坐等尾數7,出清時在來買」、「台灣鯛:買完拍完照過幾天沒漲再拿回去退」、「好吃嗎? 有沒有核桃?」、「這條巧克力好貴」、「我前幾天才買了三條類似外型的巧克力」、「我的老天鵝~看來除活體外無所不賣耶…」。

▲▼好市多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