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簡餐店未營業…晚間突「瓦斯氣爆」!7歲童遭波及受傷

▲▼高雄市新興區一處簡餐店發生氣爆。(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新興區一處簡餐店發生氣爆。(圖/東森新聞)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一家未營業的簡餐店5日晚間8時許突然發生氣爆,受到強大爆炸威力、被震碎的玻璃碎片瞬間四處飛射,導致1名7歲男童遭劃傷;消防隊獲報後立即到場灌救,所幸火場內並無人受困,詳細情況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指出,起火現場為一棟3層樓建物,平時1樓為簡餐店,但氣爆當下該店卻未營業;鄰居指出,晚間近8時突然傳來一聲爆炸巨響,隨後就竄出火光,住在隔壁的劉姓男童也遭到波及,被四散的玻璃碎片劃傷,目前已經送醫治療。警消表示,到場灌救後火勢迅速撲滅,初判應是瓦斯氣爆惹禍,確切事故原因還有待鑑識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