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將女球迷太兇!轉播「驚天11秒晃動」主持人嚇傻:哇哇哇哇!

▲▼悍將女球迷太兇!轉播「驚天11秒晃動」主播狂哇哇哇傻住。(圖/翻攝YouTube/CS Sports,下同) 

▲富邦悍將隊的女球迷被拍到時,開心地又叫又跳。(圖/翻攝YouTube/CS Sports,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轉播除了看球,看正妹也是意外收穫!4日富邦悍將隊在新莊主場對上LAMIGO桃猿,以10比5取得勝利。但一名富邦悍將的女球迷意外被攝影師拍到,開心地又跳又叫,11秒的畫面讓網友看了都瘋狂。

富邦悍將4日回到新莊主場與Lamigo桃猿展開3連戰首場,富邦推出洋投伍鐸(Bryan Woodall),對決桃猿本土左投王溢正;此役富邦敲出18支安打,包括蔣智賢單場4安、3打點,終場富邦10比5輕取桃猿,桃猿吞下3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場上比賽精采,場下更有亮點,攝影師畫面帶到富邦悍將的一名穿著低胸的女球迷,她也開心地舉起手,又叫又跳,意外地讓好身材一覽無遺,連主持人都興奮地大叫,「接下來這位美女…哇哇哇哇,控制大螢幕的!扣錢!」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大到嚇死人」、「爆炸了!!!!!!!爆炸了!!!!!!!!!」、「身為一個癡漢,當然有截圖和錄影片」、「這...真不是普通大= =」、「圖片右下角那個男生球迷的臉XDDD」、「這麼大的力量,讓哥來承擔」,該段影片也在上傳1天累積到近2萬的瀏覽次數,事後也有網友找到該名女球迷的臉書及IG。

▲▼11秒晃壞網友!超兇「悍將女球迷」嚇壞主持人 老司機開門了。(圖/翻攝臉書、IG)

▲▼有網友神出該名正妹的臉書及IG。(圖/翻攝IG)

▲▼11秒晃壞網友!超兇「悍將女球迷」嚇壞主持人 老司機開門了。(圖/翻攝臉書、IG)

其實在這名悍將女球迷之前,也有桃猿女球迷吸引攝影師的目光。上月27日Lamigo桃猿在桃園主場迎戰中信兄弟,以9比5奪勝,場上比賽精采,場下也有嬌點。當時有一名超正桃猿女球迷被捕獲,攝影師整場猿象大戰都不專心,反而對著她狂拍,鏡頭無時無刻都跟著人家,無論她看比賽、隨著啦啦隊應援跳舞,甚至吃東西都被拍到大螢幕上,讓她不禁害羞吐舌;影片被瘋傳,不到幾天時間,網友就神出女球迷其實是政大女學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