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懷孕9月孕婦讓位!老婦台鐵上大秀「老人卡」 她媳婦坐著看戲

▲婦女,孕婦,博愛座,懷孕,公車,大肚子,讓座,讓位。(圖/記者姜國輝攝)

▲一名懷孕9個月的女網友在台鐵上被逼讓坐,圖非當事人。(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期越來越多人倚老賣老,濫用博愛座資源,一名男網友抱怨,他懷孕9個月的妹妹搭乘火車時,竟被一名老太太拿著「老人卡」逼讓座,且對方的兒子還一起來勸說,讓他非常傻眼,憤而PO網。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他表示,懷孕9個月的妹妹在火車上被一家人逼讓座,因為太過氣憤,他也將對話截圖PO網,氣得說「這樣對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逼懷孕9月孕婦讓位!老婦台鐵上大秀「老人卡」 她媳婦坐著看戲。(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的妹妹氣得跟哥哥抱怨。(圖/翻攝爆料公社)

對話如下:

妹妹:這個阿姨拿老人卡叫我讓位!老娘懷孕9個月了!媽的
(附上照片)
原PO:理她喔,妳沒讓吧
妹妹:我敢讓她坐嗎?結果她老公又跑來要我讓,甚麼東西
原PO:誇張
妹妹:叫我讓她媽媽坐,對面那位是她媳婦,她婆婆在她前面
原PO:叫她媳婦讓啊
妹妹:誰理她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如果是我我會故意喊很大聲『什麼 妳叫孕婦讓位給妳哦!!怎麼不叫妳兒子媳婦給妳位子坐啊!』」、「傻眼!仗勢自己是多老啊,65歲就可以領老人卡了,是按怎,孕婦都不是人呦?」、「她媳婦是媳婦,別人的媳婦就不是媳婦了嗎?」、「我阿嬤也是拿敬老卡, 搭車沒座位她也是乖乖站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