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議員高嘉瑜:不能理解寧投丁的邏輯 民進黨需所羅門的智慧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圖/取自高嘉瑜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民進黨正妹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臉書發文指出,民進黨需要「所羅門」的智慧,不能理解「寧願投丁守中也不投柯文哲的邏輯」。顯然高嘉瑜的立場,是傾向禮讓柯文哲,而非民進黨自提候選人。

高嘉瑜指出,有人說禮讓柯文哲就是不愛民進黨,即使民進黨2018可能因此全面崩盤,中間票、青年票跑光光,綠柯對決外溢到六都也無所謂,就算2020不執政也沒關係,「只要我們有核心價值就夠了!因為算計輸贏是政客的行為」。

高嘉瑜說,然後他們說,寧可投丁守中也不投柯文哲,這些口口聲聲堅持民進黨核心價值的人,卻能接受國民黨?「我真的不能理解這種邏輯跟價值,這讓我想到所羅門的審判,誰才是嬰兒真正的母親,怎麼做才是對民進黨最好?拜託大家,放下情緒,冷靜下來」。

高嘉瑜說,禮讓柯流失深綠基本盤,提名可能流失淺綠+青年票+中間選民,柯綠對決外溢效應vs深綠基本盤流失,會不會禮讓柯流失深綠也拿不到青年票,「我沒有所羅門王的智慧」,到底誰是民進黨最強的人。

在高嘉瑜臉書留言的網友也正反不一,「別鬧了,民進黨提名誰出來都只是炮灰」、「輸了台北又怎樣,為何不戰!繼續讓他吃豆腐!」、「不要在算計了!今天民黨跟柯會鬧成這樣!是柯挑起的戰爭,如果只為了贏選舉而選擇吞下去,這才會讓人更瞧不起民進黨。」、「柯P親共,國x黨也是親共…那為何要禮讓國X黨?民進黨有沒有正常思考的人?」、「台灣價值這種鳥話只能騙騙老人!民進黨得罪年輕人下場就是跟馬英九一樣!死好」、「妳現在才知道妳的黨很奇怪...拜託...有儲值好台灣價值就比較重要」、「只有正妹可以戰勝柯P」。

高嘉瑜1980年出生,是民進黨中相當年輕的政治人物,也因為外型亮麗,加上相當了解年輕人的文化,所以在PTT等網路社群上相當受到年輕人的歡迎,因此可以推測高嘉瑜與同樣受年輕人歡迎的柯文哲,在選票來源上有高度的同質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