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客戶學習!夜市囝仔張忠祖在永慶房屋找到人生方向

▲▼  永慶房屋           。(圖/業務提供)

▲在夜市長大的張忠祖,從小就喜歡跟在父母後面學習客戶服務。

圖、文/永慶房屋提供

24歲畢業於輔仁大學體育系的張忠祖,陽光的外型常被誤認為還是大學生,但熱情貼心的服務常讓客戶笑說,外表很少年但服務卻很到位,有著與年齡不符的成熟。張忠祖說:「我們家在熱鬧的通化夜市開鞋店,從小我最喜歡幫爸媽顧店,看著客人們來挑選喜歡的鞋子,然後開心買下帶回家,推薦客人挑到滿意商品的滿足感,就像是我現在帶客戶去看房子一樣,我很享受服務客戶的過程,特別是客戶看到喜歡房子時,眼睛散發出光芒的那一刻。但我沒想到服務客戶的過程中,我還找到了人生努力的目標!」

安心學習 前九個月保障每月五萬元

加入永慶房屋的過程,張忠祖形容是上帝為一個對未來感到茫然的年輕人開了一扇門。「體育系畢業,很多同學不是當健身教練、就是想去當體育老師,或是去體育用品店當銷售人員。我也想過去當體育老師,但看到流浪教師這麼多,擔心自己也會成為其中一員,想說不然先去當兵好了。」張忠祖笑著說:「當兵無聊時,同梯最愛聊未來的出路,大家都擔心低薪問題,想著未來的工作一定要比22K高。看到求職雜誌上說,永慶房屋有保障月領五萬元的制度,而且長達九個月的時間,比同業都長!能安心學習很吸引我。」退伍後就上永慶房屋網站投履歷,很快就接到面試邀約。張忠祖說:「收到錄取通知最讓我驚訝的是,公司優先安排離家近的門市分發,所以我被分配永春店工作。離家近這一點,讓媽媽超高興,希望我快點報到上班!」

▲▼  永慶房屋           。(圖/業務提供)

▲師徒達人制度讓張忠祖不用擔心孤軍奮戰。

有師父帶還有運動比賽可參加 享受體驗聰明工作健康生活

「剛開始加入房仲工作時,說不擔心是騙人的!」張忠祖說:「還好永慶房屋有『師徒達人』制度,每個新人都有一位專屬師父帶領,學長姐們也會主動關心分享服務小撇步,加上店長適時的指導。我們這些菜鳥選擇在永慶開始,很有安全感,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是屬於一個團隊。」一開始流於刻板印象,張忠祖還先自我教育,要面對房仲高工時的情況,結果加入永慶房屋後,發現永慶房屋完全不一樣;公司鼓勵同仁「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積極推動「彈性工作八小時」制度,還舉辦籃球、羽球與壘球比賽,這讓體育系畢業的他,如魚得水的再回到運動場上一展身手。張忠祖說:「大家上班一起衝業績、下班糾團練球,同事幾乎整天在一起,也跟跨區域的同事更熟悉,不僅工作上默契加分,休息時資深的學長們還會分享工作心得,大家是工作夥伴也是朋友,輸贏不是重點,大家一起開心最重要。」

▲▼  永慶房屋           。(圖/業務提供)

▲體育系畢業的張忠祖,熱衷參加公司舉辦的運動競賽,從比賽中增加團隊夥伴默契。

向客戶學習 首次成交經驗中找到自己的目標

身為八年級生,24歲的張忠祖笑著說:以前覺得「未來」好遙遠!但因為從事房仲工作,接觸的人多,讓我大開眼界,服務的過程我在客戶身上學到很多,也開始思考未來並找到努力的方向。張忠祖分享:我第一件成交物件,是在加入兩個月後,幫一位30多歲的女士買到一間套房收租。這位客戶說買房是想趁年輕時多存些資本,希望提早退休享受人生。張忠祖說:我忽然驚醒,也茅塞頓開!想想這位客戶才30出頭,就對自己的未來有著清楚的規劃。這也讓我對自己的工作有不一樣的認識,原來我不單純在幫客戶買一個家,更是幫助客戶實現人生夢想的顧問,不僅如此,我也可以學習客戶的理財觀,在工作中圓自己的夢想!」所以在第一次成交後,張忠祖也開始規劃自己的購屋時間表,希望可以像許多學長姐一樣,朝三年買房的夢想前進,並存到提早退休的資本。

▲▼  永慶房屋           。(圖/業務提供)

▲善用公司系統、跟著策略前進,團隊夥伴是衝刺業績的最大後盾。

彈性工作八小時 Me世代不只要工作更要生活品質

永慶房屋人資部塗振宏經理表示:「環境一直在改變,年輕人的想法也在變,永慶房屋密切觀察社會脈動與職場工作人的需求,並持續優化各項服務制度,讓同仁都享有優於同業的福利。特別是近年來年輕工作者面對的低薪、高工時的困境,永慶房屋都不斷提出解決方案,幫台灣年輕人找出路。除了保障新進同仁前九個月每月五萬元,並輔以師徒達人制、團隊合作的文化,讓新人能安心學習,更結合創新科技,讓第一線房仲經紀人能透過科技工具,提供客戶快速精準的服務,就算新人也能快速上手!更有「彈性工作8小時」制度,讓第一線經紀人可彈性選擇上班時間,保有自己的時間無論是陪伴家人,運動健身或與朋友相聚,享有自己的時間。塗振宏經理強調:在永慶房屋可享有均衡人生,工作與生活不是選擇題!同時,永慶房屋也提供多項獎金制度,幫助同仁可以累積財富,朝向三年買房,五年五子登科的圓滿人生邁進。

▼彈性工作八小時,讓經紀人更能自由掌握時間練習,今年的永慶盃籃球賽也將朝準決賽邁進。

▲▼  永慶房屋           。(圖/業務提供)

延伸閱讀:
幸福滿點!永慶房屋讓他下午上班 年薪200萬買第二間房
永慶房屋「彈性工作」 他29歲年薪百萬更多時間陪媽媽
一起彈性工作8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