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關懷共享!訴求差異共學「春天魔法學院」開跑

▲春天魔法學院。(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安納特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長期關注並推廣「差異共學」的《一間二顧公益行銷平台》,繼與肯納自閉症基金會合作系列共學課程後,今年再度攜手樂山教養院、璀莉緹有機精油、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冠揚視覺、安納特等社福團體及民間企業,共同宣佈啟動『春天魔法學院』,設計各式手作課程,讓一般生與院生共同學習。

「春天魔法學院」差異共學課程自4月28起為期八週,《一間二顧》的執行長謝奐儀表示,「差異共學」這個構想,是想讓在社會上處於弱勢的身心障礙院生,與一般學童透過互動及手作課,如攝影、戲劇、運動等課程共同學習,教導孩子以溫柔的心了解並尊重彼此的差異。

樂山教養院院長張嘉芳表示:「藉由此次的機會,透過交流與互動認識其他的孩子、並學習與社會接觸 ,同時讓更多人實地瞭解樂山教養院的歷史及資源需求,希望能將樂山院生們簡單獲得的快樂,傳遞到更多孩子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課程集結了璀莉緹有機精油、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冠揚視覺等企業規劃了多元及有趣的互動活動。其中,璀莉緹有機精油執行長王盈之表示,「有機精油對情緒紓緩及健康很有幫助,此次設計許多手作與嗅覺的體驗課程,讓院生及孩子們透過香氣及彩繪增加腦力激盪記憶及專注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