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是我兄弟」 歌手肯伊斯威特失言一夜丟900萬粉絲

▲ 肯伊威斯特。(圖/翻攝自肯伊威斯特推特)

▲ 肯伊威斯特近日持續失言惹風波。(圖/翻攝自肯伊威斯特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2日表示,他認為黑人長達400年的奴隸制是一種選擇,「我們仍舊長期受到精神上的奴役。」此話一出讓同樣身為黑人的他受到許多人的撻伐。威斯特先前更在Twitter發文表示,「川普是我的兄弟」,導致粉絲人數一夜流失900萬人。

根據路透社報導,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2日表示,他認為黑人奴隸制是一種選擇。他接受TMZ網站訪問時說,「當你聽到奴隸時間長達400年。400年?那聽起來像是一種選擇。」隨後他更在Twitter上發文表示,「當然,我知道奴隸們沒有鐐銬,並不是自由搭上船。但我的觀點是,即使黑人的人數眾多,但我們在精神上仍受到奴役。」這段發文引起了網友一陣譁然。

BBC的報導更指出,當日採訪肯伊威斯特的Lathan先生說,「我感到非常震驚,他不是我以前所認識的肯伊威斯特。」

美國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NAACP針對此篇發文回應,「有很多資訊是錯誤的,我們很樂意提供解答。其實從最初抵達美洲以來,黑人族群就不斷反抗奴隸制度。」

現年40歲的肯伊威斯特近日發表了一連串令人吃驚的訪問、推文以及影片。先前他於4月26日中午在Twitter發文公開支持美國總統川普,雖然有人力挺,但他的言論也受到許多人撻伐。「你不一定要贊同川普,但我不會受人們影響而不愛他,他是我兄弟,但我不是認同每個人做的每一件事,這是大家不同的原因,我們大家都有獨立思考的權利。」

▲▼肯伊威斯特。(圖/翻攝自肯伊威斯特推特)


▲▼肯伊威斯特Twitter發文,內容表明相當支持總統川普。(圖/翻攝自肯伊威斯特推特)

不久之後,他又上傳了一張照片,照片中是川普簽名的競選帽子,完全展現出愛川普的心。川普後來也轉推了肯伊威斯特的照片,並表示,「謝謝你,肯,非常酷! 」

許多藝人表示不認同肯伊威斯特的看法,例如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饒舌歌手Smino。這篇文讓原本有2700多萬粉絲的威斯特,一夜之間流失900萬粉絲。

 ▼ 肯伊威斯特接受TMZ網站採訪時的失言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