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難吃!女網路留3顆星負評 店經理當晚竟「登門理論」

▲食物,披薩,(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美女在美食評論網留負評,餐廳經理竟上門「理論」。(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因不滿餐點與期望有落差,進而在美食評論網站上留下三顆星負評,未料,當天晚上,餐廳店經理竟然貿然登門,打算和女子「理論」。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女子克拉漢(Callahan)日前透過《Yelp》應用程式向「La Porchetta」餐廳叫外送,然而送到的餐點卻與期望有落差,當天她便在應用程式上給餐廳三顆星的評價,同時寫下「薯條非常糟糕、漢堡沒有生菜和番茄」。

當晚10點,當克拉漢準備就寢時,家門卻傳來急促地敲門聲,手機也同時響起,深感不安的克拉漢並沒有接起電話,但下一秒就收到一封語音訊息。「您好,我是La Porchetta餐廳的經理,我目前正在妳家門口,想跟妳討論一下關於Yelp上的評價。」

「我嚇死了!完全不敢離開房門一步,我很擔心自己會被砍死。」克拉漢說,她先是報警,緊接著打開App上修改評論,將原本的三顆星降至一顆星,並將這段恐怖的經歷補充在評價裡。

事件在當地引發討論,Yelp緊急發聲明致歉,並陳諾終止與該餐廳的合作事宜。而La Porchetta餐廳老闆也出面滅火,在克拉漢評論下方回覆稱,「為餐廳經理貿然登門一事感到抱歉,這完全是個錯誤的決策。」如今,該餐廳原本有五顆星的好評價,瞬間被網友留下負評,目前僅剩兩顆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