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蝦場炒飯有魔力?老饕狂推「世界最好吃」 網讚:大勝熱炒店

▲釣蝦場炒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起來真的有厲害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獨有的釣蝦文化先前紅到英國,而許多釣蝦場也不斷進化,不但兼賣熱炒,連KTV包廂及飛鏢場也有,其中裡面賣的「炒飯」,彷彿有種難以形容的魔力,被超多人大讚「比快炒店還好吃。」

一名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我跟你們縮(說)...,世界上最好ㄘ的炒飯,都在釣蝦場。」只見照片中的炒飯雖然用料簡單,但卻有莫名吸引力,看起來就超有味道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舉雙手贊同,紛紛附和「我也這麼覺得,我只有去釣蝦場才會叫炒飯吃」、「超級認同」、「釣蝦場的熱炒真的不知道為啥厲害成這樣」、「真的!還有撞球場的水餃都很好吃」、「就像最好吃的泡麵在網咖」、「真的耶!有些釣蝦場的快炒料理,都比快炒100的店更好吃啊」、「釣蝦場的炒飯真的超好吃的,不知道為什麼」、「釣蝦場的熱炒真的不知道為啥厲害成這樣」。

其實,之前就有不少人討論過這個話題,認為釣蝦場的餐點cp值很高,還有常客說,「很多釣蝦場食物都超好吃,快炒師傅很厲害,還可以要求口味,看要炒辣一點還是泰式風味等等,跑熟了,還有幾間的師傅會端出私房小菜」、「我覺得釣蝦場炒飯比其他賣炒飯的更好吃,尤其加辣之後,而且都是粒粒分明的炒飯。」

但許多網友吐槽,好吃的原因在於油、味精加得多,還有環境也是關鍵,「製作過程越胎哥,炒出來的飯越好吃」、「鍋不洗、隔夜飯、豬油」、「廚房越髒東西越好吃」、「這就是所謂的越沉越香嘛」。

台灣釣蝦活動大約20年就從南部展開,最初釣蝦場設置在室外,但隨著中部、北部也逐漸興起,後將蝦池改設室內。據悉,許多釣蝦場都是24小時全天營業,以時計費,每小時落在100到300元左右,業者會提供釣竿、釣餌等,場內亦附有烤箱,民眾可以將釣上的蝦子直接抹鹽現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