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看癌逝尪立牌!店家吐1句話「秒動手」 笑年嬷忍淚:好傷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53歲人稱「笑年嬤」的陳素玲,上個月帶著已逝老公的人形立牌,和女兒相伴展開環島旅遊,引起熱烈回響與支持。昨日,他們到淡水及八里遊玩,沒想到被店家告知,女店員看久會怕,便直接將立牌向後轉,讓笑年嬷不禁嘆,「你可以跟我說,我們可以走。」

▲怕看癌逝尪立牌!店家吐1句話「秒動手」,笑年嬷難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她帶著尪的立牌到淡水及八里遊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笑年嬷帶著老公立牌環島的故事,感動不少人,也收到來自各方的鼓勵,但昨日的遭遇,卻讓她十分委屈。他們原本在淡水、八里玩得很盡興,沒想到坐在樹下休息時,對面商家的老闆突然走來,尷尬地說「對不起我們小姐看久會怕」,然後就直接將人形立牌往後轉,令她相當錯愕與受傷。

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轉po笑年嬷的貼文,不少網友除了加油打氣,也忍不住替她抱不平,「怕什麼啦,壞事做多了嗎?真沒禮貌,阿公晚上要去教教他禮貌才行」、「哪裡可怕?心裡有鬼?」、「誇張,看到偶像的立牌會怕嗎」、「現在一堆店家也都有擺人形立牌,難道走過去也要進去跟店家說,不好意思我會怕能不能收起來」、「她怎麼活到現在的?應該早就嚇死了才對啊」。

▲▼牽手33年!笑年嬤陳素玲帶癌逝老公「人形立牌」環島:一樣拉你七逃。(圖/張君萍提供)

▲她拋下過往包袱,展開環島之旅。(圖/張君萍提供,下同)

笑年嬷結婚33年,原本去年計畫要去小琉球玩,沒想到丈夫於去年7月9日發現罹患胃癌,雖然夫妻倆積極面對病魔,龍潭、台北兩邊跑,但最後老公化療失敗,在今年2月25日病逝。

料理完後事,笑年嬷決定放下送貨的工作,與女兒同行,帶著老公的人形看板環島,彷彿一家人仍在一起,她也笑說,「以前我們手牽手,現在我一樣拉著你去七逃(玩耍)。」

▼帶著人形立牌彷彿老公就在身邊。

▲▼牽手33年!笑年嬤陳素玲帶癌逝老公「人形立牌」環島:一樣拉你七逃。(圖/張君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