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2018台北演唱會重登小巨蛋,歌迷重溫經典好聲音

▲▼             。(圖/記者VOGUE攝)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破紀錄的第152場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歌神」張學友穿上燕尾服、戴上熟悉的禮帽站上經典四面台,雖然是返場,台下萬名歌迷難掩興奮與幸福的笑容依舊。「你們還有看別人的演唱會嗎?光看我自己是不行的」張學友笑說大家要多看演唱會,讓這個行業蓬勃一點。為了證明自己寶刀未老,學友即興表演劈腿,帶來小小的驚喜。

演唱會準時在晚間七點半開始,張學友以《我與你》、《非常夏日》、《今晚要盡情》的動感組曲迎接首場的歌迷;唱到《慢慢》、《離人》和《這麼近那麼遠》時,台下都陶醉在歌神的歌聲中。

▲▼             。(圖/記者VOGUE攝)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去年10月北京站起跑,這也是張學友第9次開巡演,今年4月1日紹興站達成第147場,破了「1/2世紀巡迴演唱會」締造的146場,目前已累積69個城市。這次再度返回台北小巨蛋,製作團隊把經典四面台發揮到極致,視覺效果延伸到觀眾席,燈光數量是去年台北小巨蛋的一倍之多,打造小巨蛋最大的四面台。

張學友說這是第9次開演唱會,他自豪地說:「這是最好的一次!」他說來台灣開唱特別自在,能再次上小巨蛋證明了兩件事,首先證明他的演唱會是好看的,第二是見證張學友有沒有進步?聽到歌迷齊聲喊:「有!」張學友笑得開心。他說今晚會演唱一些傷感的情歌,當中也有他傷感的過去,他說希望大家在這些抒情歌讓大家發洩情緒,「傷感的就讓它過去,只記得開心的晚上。」

▲▼             。(圖/記者VOGUE攝)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時的Kiss Cam,沒有唱得令人心碎,溫馨浪漫的接吻畫面,反而沖淡一些傷感氣氛,接著的K歌時間,勾起每個人的回憶,證明「每個人都有一首張學友」這句話。

演唱會在膾炙人口的「友情歌」組曲:《用餘生去愛》+《給朋友》+《心如刀割》+《不老的傳說》+《離開以後》+《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只想一生跟你走》+《我等到花兒也謝了》+《一路上有你》+《吻別》+《每天愛你多一些》+《李香蘭》+《Amour》+《情已逝》+,最後以華麗的《如果愛》為2018台北場劃下完美句點。

※編輯:Daniel Ku VOGUE.TW | 來源:環球音樂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一生一定要聽一次歌神張學友的演唱會!《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台北站》原汁原味重現再帶來滿滿感動

張學友經典演唱會台北站完美落幕,歌迷盼「與神有約」再辦安可場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