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為婚禮淨食狠甩4.5公斤 還戒酒戒菸拚生育

▲▼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可爾。(圖/CFP)

▲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即將步入禮堂。(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將在19日舉辦皇室婚禮,為了在婚禮上展現完美狀態,哈利王子除了戒菸戒酒,還積極上健身房,狠甩了10磅(約4.5公斤)肥肉。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哈利王子原先的飲食習慣就是個典型的年輕單身漢,動輒就吃高熱量的漢堡,他的軍中同僚也透露,他離不開肯德基和麥當勞,而且還愛喝啤酒。

▼ 哈利王子年輕時愛吃漢堡。(圖/美聯社)

▲▼ 哈利王子年輕時愛吃漢堡。(圖/美聯社)

報導指出,認識了素食主義的梅根後,哈利開始了「淨食」(Clean Eating)生活,不攝取肉類、加工食品,改吃有機食物。

哈利還請了倫敦頂尖營養師皮卡克(Gabriela Peacock)替他進行飲食管理,只攝取低糖、高蛋白、不含奶製品的食物,成功瘦下了4.5公斤。

除了飲食控制,哈利加入了一個月要價台幣約3萬元的健身房,每天早上由私人教練進行指導,熱愛健身的梅根也經常陪著他一起去。

報導提到,有消息指出,哈利不只暫時戒酒,也因為兩人有生小孩的計畫,他聽從梅根的建議戒了菸。

哈利的朋友們表示,梅根對他的人生產生了深遠影響,哈利變得更愛助人,也更專注在工作上,「生活得更認真,沒那麼愛玩」,相信他可以為世界帶來些改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美聯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