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婚禮請柬寄出! 600賓客受邀見證5月世紀婚禮

▲▼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可爾婚紗照。(圖/CFP)

▲哈利王子和梅根婚紗照。(圖/CFP,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 )將於5月19日於溫莎城堡完婚,婚期將近,婚禮細節也一一曝光。英國肯辛頓宮近日表示,兩人的婚禮請柬已經寄出,約有600名賓客受邀,另外,有200名賓客受邀參加婚禮後的私人派對。

哈利梅根世紀大婚將於溫莎堡(Windsor Castle)聖喬治教堂(St. George's Chapel)舉行。肯辛頓宮周四於推特發文透露,婚禮請柬是以哈利父親、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名義寄出,600名賓客受邀參加婚禮及英國女王所舉辦的午宴。

▲▼哈利王子婚禮請柬。(圖/翻攝自Kensington Palace推特)

▲哈利王子婚禮請柬。(圖/翻攝自Kensington Palace推特)

此外,約有200名賓客將參加新人在溫莎浮若閣摩爾宮(Frogmore House)所舉辦的晚間私人宴會,但肯辛頓宮不願透露受邀賓客名單。據了解,婚禮請柬是由倫敦印刷廠Barnard Westwood所印製,該廠自1985年來,一直都為皇室愛用的印刷大廠。

Barnard Westwood常務董事奧斯丁透露,「能受英國皇室青睞,讓我們感到興奮且榮幸。」報導指出,哈利與梅根的婚禮請柬,採用金色與黑色印刷,打磨出光澤並在邊緣鍍金,呈現低調貴氣感。

特別的是,請柬採用英國製的白厚卡紙印製,選用美國生產的油墨印刷字體,代表來分別來自英國及美國的準新人,相互結合的明顯象徵。此外,為了遵循皇室多年傳統,請柬上也印上查爾斯親王的金色三羽徽章。

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雖然僅交往1年,但是兩人一直以來都非常相愛,小倆口被拍到同框時,雙方的眼睛也總是緊緊鎖定彼此,哈利王子過去在受訪時就曾透露,自己初認識梅根不久,就已經知道對方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女」,小倆口也即將在5月19日完婚,而梅根在嫁給哈利後,也將受封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

▲▼哈利王子和未婚妻梅根馬克爾和其他皇室成員一同度過聖誕假期,凱特王妃,威廉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和梅根馬克爾無論何時何地,彼此看著對方的眼神都流露出滿滿的愛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哈利王子,梅根馬克爾,Prince Harry,Meghan Mark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