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沒錢治重病!窮爸爸抓起7歲兒活生生扔下天橋 當場慘遭輾亡

▲▼四川重慶輕軌站天橋發生小孩遭爸扔下天橋慘案。(圖/翻攝大陸網站、YouTube)

▲重慶輕軌站天橋發生小孩遭爸扔下天橋慘案。(圖/翻攝大陸網站、YouTube,下同)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大陸日前發生慘案,一名姜姓父親疑因小孩罹患重病,竟然將小孩活生生丟下天橋,兒子當場被路過汽車輾過,警方獲報到場趕緊將人送醫急救,不過仍宣告不治。不少民眾譴責父親沒有天良,目前姜姓男子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4月29日晚間8時20分許,四川省蒲江縣32歲姜姓男子帶7歲兒子坐巴士,行經重慶九龍坡區袁家崗一人行天橋時,姜將兒子從橋上拋下,導致他被橋下過往小轎車輾壓。民眾目擊報警,民警迅速趕到現場將姜男控制,並把還在車下的孩子送醫搶救。

▲▼四川重慶輕軌站天橋發生小孩遭爸扔下天橋慘案。(圖/翻攝大陸網站、YouTube)

據姜男家人反映,姜男2017年11月離異後,受刺激行為異常。目前,孩子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姜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據稱原因是小孩患上癌症,家人無法承擔高昂的醫療費,父親疑因一時壓力,竟把小孩從橋上扔下,被來往的車輛輾壓死亡。

不少大陸網友譴責這個父親喪失天良和人性,「司機才是倒楣」、「司機真背」、「這年頭精神病已經成了尋常病了」、「想知道這種天降橫禍,司機會不會得賠償」、「司機要負責嗎」、「真是可惡的傢伙」、「好殘忍」、「孩子好可憐」、「孩子得了絕症醫不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