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預購爆量!2款「隱藏版辻利抹茶甜點」才9天就破7千個

▲▼抹茶花花派             。(圖/記者曾婉婷攝)

▲抹茶柚子花花派9天預購量約3000個。(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最近,全聯與「TSUJIRI辻利茶舗」合作推出的11款限定甜點,受到許多網友熱議。其中,有2款還是隱藏版,得先預購才吃得到,其預購量也破表,才9天就賣出7千多個。

繼與美國第一大巧克力品牌Hershey’s合作推出甜點,全聯再找來日本知名的百年抹茶品牌「TSUJIRI辻利茶舗」合作,一同開發11款抹茶甜點,售價介於32元~580元間。其中,有9款商品自即日起至5/13止皆可在門市購買。

全聯指出,這次推出的聯名商品爆發力比Hershey’s還強,開賣至今的銷售業績約5000萬。根據銷售數據統計,目前熱銷前三名分別為:冰心捲、黑蜜蕨餅大福、麻糬銅鑼燒。另2款預購商品同樣銷量破表,抹茶柚子花花派已銷售約3000個、抹茶三色泡芙約4500個。

▲▼ 全聯抹茶甜點            。(圖/記者曾婉婷攝)

另外,全聯母親節預購也自即日起至6/7展開,今年以「We Sweet甜點節」為主題,聯名「Hershey’s好時巧克力」、「TSUJIRI辻利茶舗」兩大美日人氣品牌;以及攜手「一百種味道」、「74甜創」、「歐貝拉西點專門店」三家台灣甜點名店等,推出共20支獨家販售甜點及麵包商品。

全聯指出,2017年底與好時Hershey’s聯名合作推出2波巧克力甜點,創下破億業績。因此,今年母親節預購再度找來Hershey’s,重新研發好時口味的母親節預購常勝軍「最愛媽咪蛋糕」,以及巧克力千層蛋糕、閃電棒棒泡芙、黑鑽生巧克力蛋糕、經典巧克力布朗尼等新品。

全聯表示,We Sweet系列冷藏甜點自2015推出至今兩年,業績也成長了四倍,去年更創造破10億元好成績。而這次再與重量級甜點品牌合作,讓民眾在家就能享受高CP值甜點,預計這波母親節蛋糕預購活動,將可帶動業績成長兩成。

除了全聯抹茶甜點受到網友喜愛,最近全家便利商店也看好抹茶熱潮持續發燒,從4/23起至5/22止推出抹茶季活動,包含飲料、冰品、巧克力等商品也推出期間限定口味,像是More抹茶氣泡水(售價29元)有微量碳酸加上清新茶香,更能解熱;冰品部分主打韓國抹茶冰,同步引進韓國熱銷的手工餅夾心綠茶冰淇淋(售價69元),以及韓國提拉米蘇抹茶冰淇淋(售價59元)等。

▼【多喝水】MORE氣泡水推出限定款抹茶氣泡水,青綠色的包裝伴隨著淡淡的抹茶香氣,即日起在全家獨家限量販售,身為抹茶控的你不可錯過。(圖/業者提供)

▲▼ 抹茶汽泡水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