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藥都買得到!第一間開在大學裡的超市 全聯首度入駐校園 

▲▼全聯藥局             。(圖/記者曾婉婷攝)

▲新莊輔大店附設可領處方箋的藥局。(圖/記者曾婉婷攝,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第一間開在大學裡的超市於今天(18日)正式開幕了!全聯首度入駐校園,在輔仁大學開設新一代店型門市,不僅販售茶葉蛋、蒸玉米、蒸地瓜等多樣熟食,還有首家藥局店中店進駐,主要提供處方箋、OTC藥品(成藥)與保健品販售。

為了能多了解年輕人的需求與消費習慣,全聯選擇輔大作為入駐校園的首家門市地點,其不僅引進首家藥局店中店,也設有首台會講台語的Pepper機器人;以及智能保全系統、24小時智能裝置、台新金融體驗等。

全聯指出,目前主要客層仍以35歲到65歲的族群為主,如何吸引30歲以下的年輕族群,一直是近年努力的方向,除了透過經濟美學廣告、FB社群等方式,也希望藉由輔大店所得到的學生消費回饋,來增加校園商圈的經營經驗。

其中,最受外界矚目的首家藥局開設,主要提供處方箋、OTC藥品(成藥)與保健品販售,讓民眾可持處方箋到輔大店的藥局取藥。全聯表示,開設藥局是為提供更多服務,不以營利為目的,至於未來是否會再拓點,則要看有無合適地點。

另外,24小時智能裝置則是提供線上預訂貨物、到櫃取貨;以及能繳信用卡費、水電費等多種規費。至於首度採用的Pepper機器人,則能提供商品介紹等服務。全聯說,希望藉此達到門市省力化與效率化,讓門市同仁能有更多時間為消費者提供服務,並預計今年也會導入測試自助結帳機。

▲▼全聯             。(圖/記者曾婉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