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新北市長選戰很受傷? 吳秉叡:好吃的炕肉火候要夠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圖/吳秉叡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資料照/吳秉叡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日前宣布徵召老縣長蘇貞昌出馬參選新北市長,身為子弟兵的立委吳秉叡雖準備許久也只能黯然退場。被外界問到是否為此覺得受傷,吳秉叡24日表示,他並不覺得受傷,更以炕肉為例,「好吃的炕肉火候要夠」,自己還可以再打拚。

國民黨確定由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出戰新北市長後,民進黨除了派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說服蘇貞昌外,總統蔡英文12日也親自出面與蘇貞昌見面,蘇貞昌最後也接受徵召,表示會「勇於承擔」,原本積極跑競選行程的吳秉叡也宣布退選。

被問到退選會不會覺得受傷?吳秉叡坦言,如果人生過程中無法盡如人意,目標100分,最後80、90分也可以接受,所以自己並沒有覺得很受傷,反而還會安慰支持者。

吳秉叡更以炕肉比喻自己,強調炕肉好吃的秘訣就是火候要夠,他的選情就像是開始要炕肉,但火侯還不夠,所以他會繼續努力,為下一次打拚。

此外,吳秉叡也提到,根據他自己做的民調,他與侯友宜還有一段差距,也確實輸給蘇貞昌,但有不少民調都顯示蘇貞昌與侯友宜的民調都在誤差範圍內,且新北市到處都有蘇貞昌的政績,新北市民覺得老縣長表現好,因此推崇蘇貞昌。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蘇貞昌拜會蔡英文。(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