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放火燒機車害18死 狠男「堵住逃生口」懸賞1小時被抓

▲KTV放火燒機車害18死 嫌犯「堵住逃生口」遭懸賞抓獲!。(圖/平安清遠)

▲劉純露用機車堵住逃生口,放火害18人被燒死。(圖/平安清遠)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廣東省清遠市一間KTV於24日凌晨遭人縱火,造成18人死亡、5人受傷,目前嫌犯已被逮捕。警方指出,嫌犯將摩托車堵在KTV出入口,接著點火引燃,導致KTV內的客人難以逃生,傷亡才會如此慘重。

清遠市警方指出,消防單位24日凌晨0時30分接獲通報,茶園路一間KTV發生火災,公安、衛生、安監等相關部門皆緊急趕往現場救援,在全力撲救後,0時55分終於撲滅火勢,現場18人死亡、5人受傷,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治療。由於災情慘重,當地官員抱持高度重視,連夜趕往現場指揮處置,要求全力搶救傷者,查明原因,做好善後工作。

火勢撲滅後,清遠市警方馬上展開調查,發現是人為縱火,在確認嫌疑人是32歲的劉純露後,公布了嫌疑人資訊,「犯罪嫌疑人劉純露(男,32歲,英德市英城城西居委會水樓下組14號人,身份證號:441881198612010439)有重大作案嫌疑,嫌疑人臀部有燒傷。」

警方並發布懸賞通緝,請求市民協助舉報,以求快速逮捕犯人,「任何公民發現其行蹤請立即向公安機關舉報。凡向公安機關舉報或提供線索,配合公安機關抓獲在逃人員的,將給予舉報人20萬元人民幣獎勵。」懸賞發布約一小時,警方就宣布嫌犯已被抓獲,初步訊問指出,「劉純露酒後和人發生爭吵,一氣之下點火燒車,鄰近天亮回家,隨後被逮捕。」

▼大火發生時,KTV內還有眾多客人。(圖/翻攝搜狐)

▲廣東KTV遭縱火,造成18死5傷。(圖/翻攝自搜狐)

▲廣東KTV遭縱火,造成18死5傷。(圖/翻攝自搜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