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男平等!他提房貸男付500萬「女幫扛200萬」才合理 網論戰吵翻

▲▼豪宅,房市,房地產,住宅區,信義計畫區,台北市信義區。(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PO認為,因為女男平等,所以房貸要一起扛,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平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他支持男女平等,所以提出「房貸女性也必須幫忙分擔」的說法,以男生負責500萬元、女生200萬元為範例提出疑問,引起網友論戰。

他說,「女男平等,所以男人扛500萬(元)房貸,女人也至少幫扛200萬(元),謝謝」;他認為,這才是支持女男平等的一種「對等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文一出立即引發討論,「真是沒用的男人,沒本事才會在那斤斤計較」、「是我數學不好嗎?為啥不是平分變350萬元」、「單身一輩子算了」、「男女平等就是一句幹話」、「這篇有什麼好吵的,這樣分蠻合理的啊」、「如果有上班的話房貸當然一起扛啊,夫妻不是同甘共苦、互相嗎」。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該文以起網友論戰,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不用~玲祖母自己買,謝謝」,有許多女網友直言,「如果懷孕生小孩、教育教導小孩、整理家務、煮飯洗衣服、面對公婆,別說500萬,我700萬的房貸全扛了」、「聽說生產的痛是斷20根肋骨,你打算分攤幾根」、「可以啊,房子寫我的名字好不好」、「看完留言可以了解到很多男人的想法,美女們就能知道那些人值得交往了」。

對此,也有男網友說,「光服兵役這一塊,這很性別不平等。說好的,保衛國家人人有責呢」、「看來大多台灣女生的觀念就是結婚組家庭,出錢都應該是男方出,女方不用出」、「假如不生小孩,願意一起扛嗎」、「用領養或私生的方式,就沒什麼好說了」、「我都現金全買下來,不用背房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