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全妊娠紋「自卑」藏起!老公暖開頭後秒歪樓 她眼淚收回爆走

▲▼肚皮全妊娠紋「自卑」藏起!老公暖開頭後秒歪樓 她眼淚收回爆走。(圖/翻攝爆怨公社)

▲懷胎9個月的原PO對自己肚皮上的妊娠紋非常自卑。(圖/翻攝爆怨公社)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一名懷孕9個月的準媽媽抱怨,她看著自己滿是妊娠紋的肚子非常自卑,甚至連穿衣服都會躲藏,不願意給老公看見,直到某天對方突然盯著她的肚子說,「有句話我早就想要說很久」,正當原PO以為丈夫要出聲安慰時,對方卻直接大喊動畫台詞,讓她怒飆髒話,哭笑不得。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懷胎9個月既辛苦、身體又不斷產生變化,尤其是肚子上的妊娠紋,讓她感到自卑又憂鬱,深怕最愛的丈夫會因此嫌棄、厭惡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他失落的神情我更是難受」,原PO因擔心對方厭惡,換衣服時都會故意躲躲藏藏,甚至拒絕丈夫掀開她的衣服、與肚子互動;直到某天,她睡著時衣服恰巧掀開,剛好被對方看見。

原PO說,睡著的她突然被老公吵醒,這才發覺對方將手放在她的肚皮上、仔細地觀察上面的紋路說,「沒關係,我早就猜到是這樣了」、「而且有句話我早就想要說很久」,讓羞愧的原PO頓時停下遮掩肚皮的動作。

「去吧!火!焰!!球!!!」原PO正熱淚盈眶、等待丈夫說出感動的話時,聽到對方大喊動畫台詞,瞬間冷卻,「我幹你老師勒鬥球兒彈平!!!怎麼不乾脆把我真的丟出去讓我死算了」,但她也知道這是老公另種貼心的安慰,因此哭笑不得。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你的老公好暖啊!但根本就是諧星」、「辛苦了,我也有啊」、「這是幸福的印記」、「眼淚硬生生的縮回去」、「你老公也太迷了吧,哈哈哈」、「哈哈,彈平透露出年紀了」、「媽咪辛苦你了,這是我們的必經過程」、「妳老公很愛妳,所以故意逗逗妳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