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1歲女孩遭性侵掐死「棄屍草叢」 全身多達86處傷口

▲▼印度民眾上街抗議性侵案頻傳。(圖/路透社)

▲印度民眾上街抗議性侵案頻傳。(圖/路透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印度再次傳出有小女孩被性侵殺害的消息,有民眾在古吉拉特省(Gujarat)蘇拉特巿(Surat)發現一具女童的屍體,相關單位驗屍後證實,女孩生前曾經遭到性侵,而且身上有多達86處傷口。這個事件引起民眾憤怒,15日在各大城市都有人上街示威。

警方表示,這名女童年齡約為11歲,民眾6日在蘇拉特巿一座板球場的草叢旁發現屍體,通知警察,但目前還無法確定女童的身分,正在透過社群媒體追查。負責進行驗屍工作的醫生古維卡爾(Ganesh Govekar)表示,女孩的身上有86處傷口,受傷時間可能從死前一天到一個禮拜前不等,私處也有傷口,推測女孩生前可能被綁架、虐待以及性侵。

驗屍報告還提到,女孩的死因是窒息,應該是在別處被殺害後,再被丟到棄屍地點。蘇拉特巿警方現在面臨龐大的壓力,並表示會擴大搜索範圍,向板球場附近的住家或商家詢問線索,並蒐集附近所有監視器畫面,祭出了2萬元盧比(約台幣8900元)的獎金給任何提供有用資訊的人。員警夏瑪(Satish Sharma)表示,目前最重要的就是盡快確認女孩的身分。

路透社報導,印度近年來因為性侵案頻傳,當地時間15日在許多城市都有大批抗議者上街,指責政府沒有盡到保護女性的義務,調查和逮捕加害者的速度也太慢,才讓悲劇不斷發生,希望藉此向尋求明年競選連任的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施壓。

在上週,一名負責處理青少年強暴案的印度人民黨(Bharatiya Janata Party)律師遭到逮捕,另一起案件中,一名住在賈姆穆(Jammu)山區的8歲的穆斯林女孩被綁架下藥後,慘遭8名印度男輪流性侵,但是案情調查進展緩慢,引起民眾不滿。

在11歲女童被性侵棄屍的蘇拉特巿內,民眾在街上舉行默哀儀式,手持蠟燭遊行,另外,事發的古吉拉特省也是總理莫迪的家鄉。在孟買的抗議遊行中,電影演員和導演達斯(Nandita Das)提到,大家不應該再假裝這些性侵案是「單獨事件」或是意想不到的事情,這些都是社會氛圍造成的,「我們必須要找到解決辦法」。

▲▼印度民眾上街抗議性侵案頻傳。(圖/路透社).

▲▼印度民眾上街抗議性侵案頻傳。(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