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三重!她出門見愛車「淋滿泡麵汁」 在地人爆慘況:屁孩全台最多 

先嗇宮,三重,三重先嗇宮(圖/Bigtongue80906 CC3.0)

▲宮廟是民眾的信仰中心。(圖/Bigtongue80906 CC3.0)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新北市三重、蘆洲區一帶,老一輩民眾多有不太好的印象,像是當地宮廟雲集,8+9和流氓人多,治安不好、居民道德低落等。近日有位當地女網友早上出門準備騎車時,意外發現停在樓下的愛車遭不明人士潑灑泡麵湯汁、廚餘,憤怒PO網痛訐,結果釣出超多在地人,爆料各種更離譜的缺德事!

女網友日前在PTT三重蘆洲板(BigSanchung)發文,家住三重區永福街的她,分享一早出門時相當不愉快的經驗。她說,當天出門下樓準備騎機車,結果馬上傻眼,發現愛車上滿是泡麵湯汁和渣渣,從面版到後把手無一幸免,鄰車也是整台遭殃,「當下真的壓抑著怒火在那邊邊清邊譙」。

女網友滿懷怒火,批評作惡之人很明顯就是故意的,「火大到想下班衝去調監視器」。她無奈表示,不知為何總覺得住家這一代常發生這一類鳥事,之前也有次要騎車時,驚訝發現車牌搖搖欲墜,只剩一點點黏在上面,媽媽還安慰說可能是倒車時不小心A到了,應不是故意的。

她把上次事件和這次潑灑泡麵連在一起,指隔壁車主如果發現愛車遭殃,肯定傻眼到不行,同時感嘆三重蘆洲這一帶沒水準的人頗多,「真的不懂停在家樓下為什麼還要受這種氣!」

文章貼上網,結果釣出不少在地人,分享類似誇張的遭遇,「有車子莫名其妙被吐一大片檳榔汁的經驗」、「我機車的椅墊被別人割破,排氣管還被塞煙蒂」、「我在蘆洲,以前遇過喝醉酒的男子,把大家的機車推倒」、「之前前後車輪常被刺破」、「以前路邊停車曾被刮及被偷零錢呢」、「買菜掛機車被拿走,煙蒂燙破椅墊。」

此外,也有不少人批評三重蘆洲治安不佳,屁孩、8+9氾濫程度冠絕台灣,「永福街這邊還有一間宮廟,晚上還有不良份子出入啊」、「三重人不意外啊」、「走過宮廟,屁孩還會故意向你丟菸頭挑釁」、「永福街這宮廟很渣,防礙交通又一堆屁孩搞得居住環境很差」、「住三重快20年,真的覺得三重人的公德心沒進步,馬路一騎車不戴安全帽的滿滿是」、「三重真的不意外,屁孩比南部還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