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業績!正妹房仲賣5間「用身體成交」 有老闆沒吃到...她3P補償

拚業績!正妹房仲賣5房「用身體成交」(圖/翻攝微信)

▲加拿大溫哥華地產圈爆出醜聞,女房仲靠陪睡換成交。(圖/翻攝微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加拿大的華人社區內,瘋傳有位年輕的正妹女房仲,不過20多歲年紀,靠著高明的「交際手腕」,成功讓5位土豪掏錢買房。據爆料,原來她用肉體談交易,有老闆吃過後向友人炫耀,淫照很快傳了開來;也有人下單卻沒享受到福利,憤怒私訊問罪,最後得到了3P性愛作為補償。

《今日悉尼》(Sydney Today)日前刊登一篇新聞,內容轉載一篇華人論壇中的熱門討論,關於一名加拿大美女地產經紀(房仲),為了吸引中國土豪買「樓花」(房屋預售許可證)的桃色故事。

據傳,事件發生在溫哥華,這名正妹房仲不過20多歲,有著一張女神臉,人美自然有不少人追,她為了公司業績十分敬業,靠陪睡賣出高價樓花。根據一組微信截圖,女房仲向來看房的單身土豪Kevin推銷,回家後展開綿密攻勢,言談間不斷配合曖昧挑逗,更打悲情牌抱怨被客人、老闆吃豆腐,結果成功約出來吃飯,接著還開了房間。

拚業績!正妹房仲賣5房「用身體成交」(圖/翻攝微信)拚業績!正妹房仲賣5房「用身體成交」(圖/翻攝微信)

▲女房仲擅長循著客戶的心思大搞曖昧。(圖/翻攝微信)

「你已經走了嗎?」「我早上有個會,酒店錢我已經付了,昨晚太折騰你,多睡一點吧。」「恩......那昨天的事情算數嗎?」「放心吧,算數的。跟我1個月不會虧待你。2房單位的手續準備好,我明天去你們公司簽單。」「好的,肯定給您都準備好。」「那今天晚上下班一樣去找你,哥不會委屈你的放心。」為了展現誠意,Kevin透過微信先轉帳了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7萬元)。

除了Kevin,據傳正妹房仲已經睡了5個大戶,其中2人下單付訂金了,圈內人瘋傳她的豐功偉業和傳奇事蹟。就有土豪得知Kevin買房能睡好幾次,他卻沒有這好康的福利,馬上透過私訊興師問罪,要求獲得補償。

拚業績!正妹房仲賣5房「用身體成交」(圖/翻攝微信)拚業績!正妹房仲賣5房「用身體成交」(圖/翻攝微信)

▲成功讓Kevin下單。(圖/翻攝微信)

「一樣都是買單位,福利也應該一致,哈哈,大家都是文明人,你說是吧?」「那要不我安排我們公司一個姊妹。」「也行阿,心甘情願的就行,就今晚吧,你們倆一起。」「不行呢,我今晚跟Kevin約好了已經。」「這個我就不管了,當初看樓的時候妳各種騷,可結果付了訂金後就各種推託。」「恩......那我知道了。」「晚上10點鐘,今天你們兩個沒來,這周我就去退單了。放心吧,我們肯定到的。」

這位土豪很是得意,約玩3P後還拍照片,再傳給友人們炫耀,讓整起事件燒得更烈。文章批評,土豪用成交當脅迫,骯髒手段睡年輕女孩很不可取;同時也抨擊女房仲觀念不正確,為了沒多少的傭金,自甘墮落陪睡,更噁心的是地產公司默許這樣的行為,賣房團隊的上司還發紅包予以鼓勵,助長歪風。

▼另一名下單的土豪得知陪睡訊息,對沒享受到「福利」心生不滿,最後得到3P補償。(圖/翻攝微信)

拚業績!正妹房仲賣5房「用身體成交」(圖/翻攝微信)拚業績!正妹房仲賣5房「用身體成交」(圖/翻攝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